菀菀🐰

《你走!!我是Alpha!!!!》17

Alpha老万/Alpha查查/无能力机甲AU

查查因为误食Omega的抑制剂,体质发生改变,可以被更强大的Alpha强制标记

高冷学霸万/风流校霸查

俩攻相遇必有一受

欢脱风,不甜不要钱~

第十七章

“不知道。”

审讯室内的灯光很暗,只能微微照亮坐在里面的人。

“那对母子是怎么死的?”面无表情的警官直直盯着他,握紧了手中的钢笔。

“你们再问几百次,我也不可能知道。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不如去案发地点寻找线索,凶手也许还能找到。”Charles被身后的两个高大男子摁着肩膀,双手被手铐束缚得很紧。向来蓬松、有光泽的柔软棕发此刻有些凌乱,平常时不时亮一下、刷刷存在感的A级老老实实在手腕处待着,好像就真的只是一条普通的手链。

但,显然,他的话对于呼吸起伏都没有丝毫变化的警官先生并没有任何作用。

“Xavier先生,请不要再浪费时间了。”另一名看上去长相和善些的男人敲敲桌子,“根据资料,你还是一个学生,这件事传到学校对你的影响应该很不友好。放心信任警察叔叔们吧,告诉我们实话――为什么要杀害他们?”

“如果你们只因为我在现场就判定凶手是我,那我也无话可说。很可惜,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不用证据就能随意处置合法公民的法律诞生,我们尽管在这里耗着,大学可以旷课。”Charles所幸躺倒在椅子上,还打了个哈欠。

“既然你不愿配合,那我们只能联系你的监护人了。”男人站起来,走出监护室。Charles隔着玻璃只能看到他拿出了手机,正看着电脑上的资料输入一串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电话号码。

“喂,都几点了,我爸已经睡着了,我们就这样聊到早晨,等上班时间再叫他不好吗?”Charles轻轻动了一下,肩膀上的手就像两块石头,完全挣脱不开。

“不要激动,先生。”刚才问他的冷面警官好像在幸灾乐祸,“只是一些寻常的问话,毕竟,你是最大的嫌疑人。”

“到底要我说多少遍,我只是路过――”接近四个小时的机械般不断重复不断循环的审讯,他的冷静已经快不能继续保持,情绪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接近爆发边缘,天知道陷害他的人是谁,和九头蛇有没有关系,这件事到底只是为了给他一个警告还是有更多不为人知的隐情?而这些在他脑中跳跃着、急需得到答案的问题,又一个字也不能让这两个笨蛋警官知道。

手机早在被用枪威胁的时候被收走了,谁也不能来保他出去。

哦,除了他老爸……

James在半小时后赶来了,只是匆匆披了件大衣,头发被夜风吹得比他还凌乱。Charles忍不住笑出声,James瞪他一眼,让两个警官从审讯室出来,在外面不知道说些什么。

“嗯,如果有需要,我们随时可以过来复审,Charles明天还要上课,这件事在水落石出之前不要走漏风声,毕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James告诉二人他的住址并再三保证愿意配合一切调查。

手铐被解开,因为绑得太紧,他在情绪上涨时又无意识挣扎了几次,手腕边缘已经被磨破皮了。Charles走出警局时终于伸了个大大的懒腰,James的车就停在警局门口,他率先打开副驾驶门坐了进去。

James进来后打开了车内的灯,父子俩的皮肤都很白,也很容易留下熬夜的证明,Charles望着本来就很少休息的他爹因为自己的问题大半夜奔波,眼睛下面都生出了黑眼圈,心里怪不是滋味。

James把车开到附近一座小公园里,凌晨两点,路上除了几辆加夜班的计程车,一个人也看不到,非常冷清。车停了,父子俩很有默契的开门出来,又不约而同挑了同一个公园长椅坐下。

秋风瑟瑟,天气已经开始降温了。Charles就穿了件白T。James问他冷不冷,他摇了摇头,男人在大衣里找了一阵,总算摸出了半袋烟和一个打火机。

他点燃两根烟,递给Charles一根,自己也把烟放进了嘴里。

“Daddy,出生到现在,除了我妈出事那段时间,你还是第一次在我面前抽这东西。”Charles吐了口白烟,“很荣幸,我也是,还真有点呛人。”

“我自己都不知道这盒烟是什么时候买的,这件衣服还是白天从小阁楼里翻出来,准备明天拿去烧掉。”男人揉了把乱糟糟的发型,“不知怎的,接到电话就稀里糊涂穿起来了,可惜了刚刚开始的美梦。”

“把你吓到了吧,我真的只是路过……”

“Charles,不用解释。你记着,这个世界上,就算有一天,就算所有人都不相信你,只要我还在,你就不用担心。”James也吐了口泡泡,“在你凭空可以驱动A级机甲的那天,我就猜到以后会发生什么。只是来得也太快了些,你还是个孩子,当然会手足无措了,才狼狈成这个样子。你不用告诉我,也不能再依赖我。不管你做什么,我支持你,只要你答应,不要像你妈妈那样,好么。”

“Daddy……”Charles的眼眶有点涩涩的,他又使劲吸了几口,结果被后劲呛得咳了起来。

“我们很久没有像这样聊天了。”James继续说道,“我忙工作,你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男人也确实要这样。今晚的事,不管和你有没有关系,你都要自己去解决,我不会帮你,因为我是你父亲。”

Charles浅浅的笑了,他搂过他爹的肩膀,就像以前还是高中生时那样。

“你儿子的能力你还不知道吗?就放一百八十个心好了。”

秋风吹着,乌云飘着,Charles突然想起了什么,问道:“对了,那俩大叔怎么就愿意放我先走了?”

“哦,因为其中一个人的儿子是我学生。”James淡定的说,“这也是我要教你的,正直很重要,人情也很重要。”

“……”

评论(9)
热度(57)

不写文了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