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海洋之鲨2》(鲨鱼万×美人鱼查)

又名《作者怕是不想活命》

原著《海的王子》

原著《X人鱼》

《海洋之鲨》点主页里找

6

“救……救命……”

“请……救……”

Hank发誓自己从小尊老爱幼、保护环境、爱护动物、亲于子民,好容易有个假期出来看日出,刚划着小船下海就被潜伏许久的超大白鲨一嘴巴扇到礁石上半天没缓过神来。

本以为要成为海中霸主的腹中餐,谁知那鲨鱼朝他狠狠瞪了一眼,哼着小曲游走了。

神他妈鲨鱼在唱歌,我一定是在做梦……

负伤累累、求生欲更加强烈的人类王子挣扎着从礁石洞内爬出来,血液顺着海水流逝到更深处,很快吸引来一群鲨鱼。

鲨鱼们围着王子绕成圈打转儿,却不敢上去咬一口。其一是因为人类的肉实在不好吃,其二,这哥们身上有着自家头头――法鲨王子的味道。

法鲨王子脾气古怪,若是今天突然想换口味吃人玩,也没什么不对的地方。

“那啥,法鲨殿下早上不是去找Apocalypse了吗,应该不是他咬的,我们可以吃掉的吧。”某只刚成年的小白鲨举翅道。

“有道理,那我们开动啦――”

“住口!”众鲨纷纷回头,只见一位金发美人鱼临危不惧的飙速游过来,鱼尾跟螺旋浆似的,美目杀气纵横。

“她她她,她的鳞片――”小鲨鱼惊恐的说,“是Raven小姐,大家快跑――”

还没等他说完,鲨鱼群便一股脑往海底冲,人类王子也不知道是昏了还是死了,浮在海面上没个动静。

“你没事吧?”Raven用鱼尾巴轻轻拍了两下Hank王子的脸,托着对方的领子往人鱼群居处游去。

7

Erik霸占这座小王国快半年了,Charles知道他是从原王子那抢来后就派不少人想将那货寻回,结果Hank就跟在大海里失踪一样完全不见人影。

“Erik,我要回海底一趟。”

Erik正在剥虾,突然听到Charles此言,惊的扔掉虾肉将虾头放进嘴里,“做人不好吗?”

“还不错。”Charles打开窗户,开始脱衣解带。“但Hank是无辜的,我们要把他找到,然后向他道歉。”

Erik不满的哼哼道:“都大半年了也没找着,还找什么找。”

“所以我要去问Apocalypse,他肯定知道。你现在已经不是鲨鱼了,就呆在这里吧。”Charles说,“晚上就不回来吃饭了,不用等我。”

“等等――”Erik尔康手也没拦住,Charles已经从窗户口直接跳了下去,城堡临海,相隔很近,“这里是六楼……”

8

好好的古老洞穴本就因为被鲨鱼强行闯入破坏了半面墙,前段时间又被一个金发女孩威胁砸掉了另半面。Apocalypse正在那修墙呢,忽的听见有人在喊他名字。

“谁啊。”深海恶魔把砖头往地上一摔,换好铠甲去开门了。

“你是?”他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飘在他家门口的美人鱼鱼尾比其他人鱼更长,还白皮肤蓝眼睛,可别又是个王子公主什么的吧。

“我是Charles Francis Xavier,人鱼族现任王子,不过已经搬去陆地居住了。”果然,“听说过您的威名和故事,想让您帮我个小忙。”

Apocalypse看了眼快修好的墙,面无表情道:“什么忙。”

“我想问问您,有没有见到过人类的王子,长挺高个还被鲨鱼咬过。”Charles比了下大概身高。

这不就是让金发姑娘砸墙的那个人吗……Apocalypse又看了一眼终于快恢复原样的墙,冷道:“我不能告诉你,你走吧。”

Charles趁门还没完全关闭时挤进洞内,对着Apocalypse来了个壁咚。

“Apocalypse不会拒绝任何一个交易对象,不是吗?”蓝眼美人鱼收敛了友好笑容。

“……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9

一连数天,Charles都没有回来。

Erik等不下去了,跑到沙滩边才想到现在身份是人类,又不会游泳,再往前走怕是要领盒饭。

管他呢,主角是不会死的。

Erik是在活活淹死前的最后一秒被强制变回鲨鱼的,摇着马达臀赶到Apocalypse家,瞬间咬下了对方的屋顶。

正在敷面膜,突然感到一阵凉意的Charles和Apocalypse:“???”

Erik:“……你们在干嘛?”

“这是交易,Erik。”Apocalypse敷着由海草制成的深绿色面膜,蓝绿相交,特别醒目。

“……我还是没看懂。”

“Apocalypse想改行做海洋造型师了,房子装修的钱远远超过了他半年也不知道能不能领到一次的奖金,我正在教他如何保持皮肤水嫩有光泽。”Charles拍拍还呲着一口尖牙的大白鲨鱼头,“你现在掌握的怎么样?”

“如你所见,我快爱上这种冰凉舒爽的触感了。”Apocalypse满足般点点头,终于答应告知他俩Hank真正的下落。

10

“Raven,可以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Hank王子会变成一头鲸鱼吗?”Charles看着和妹妹打闹在一起,完全忘记人类身份的正牌王子一阵恍惚,“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深蓝色的――白鲸?”

“我和Hank在一起了。”Raven坐在‘蓝鲸’背上,不停用手背抚摸其圆滚滚的鲸脸,“Apocalypse帮忙让Hank变成这个样子的,酷吧。”

“酷!”Erik表示绝对欣赏。

“呃……Hank殿下你还好吗?我和Erik很抱歉,国家也一直帮你照顾着,你随时可以回来接手。”Charles试探道。

“就当X国是我为Raven下的聘礼,姐夫,你们放心住着好了。”Hank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要不是因为Erik,我还不会遇见Raven呢,还要多谢他了。”

“不用谢不用谢,都是一家人。”Erik道。

Charles:“……”

“Charles,我们回家吗?”

“当然。不过你要怎么变回人类?”

“这个简单,我在岸上窒息一会就好。”

“???”

(《海洋之鲨2》完)

评论(3)
热度(74)

不写文了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