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你走!!我是Alpha!!!!》

《你走!!我是Alpha!!!!》序章

Alpha老万/Alpha查查/无能力机甲AU
查查因为误食Omega的抑制剂,体质发生改变,可以被更强大的Alpha强制标记
高冷学霸万/风流校霸渣查
俩渣攻相遇必有一受
Loki老万兄弟设定
类似于《霸道校霸爱上我》这种浮夸玛丽苏
此文三观不正,现在走还来得及
欢脱风,不甜不要钱~

序章

传闻中泽维尔学院有两大Alpha巨头。

前者叫Erik,据说家族是某某黑道组织,上下学都有保镖护送,身材特好特别帅,外号“泽维尔第一腰”。

因为太过高冷加上很少出现在社交场合,大家只知道他是一个长得很帅的学霸。

比起高冷的学霸,大家更喜欢二巨头。

Charles,英俊潇洒的富三代,老爷子在房地产这块挣了不少钱,老爹是著名变种学博士。

小少爷不仅风流倜傥苏格兰小妖精,更有“夜店小王子”之称,有知情人爆料Charles手机里Omega的电话号码比泽维尔学院加起来都多。

如果以为Charles是那种身高一米九的肌肉男,那你就要被打脸了。人家肤白貌美一对蓝眼睛软得像一汪水,刚上大一那会直接被Alpha们投票登上最美Omega第一名,调戏勾搭的AlphaBeta一个接一个排着队来。Charles但笑不语,全部照单全收。

以下这段文字来自于一个被欺骗的可怜Alpha:

他比照片里更漂亮,我说话都不敢大声怕吓着他,他那么娇小可爱,一个眼神我心都酥了。后来他脱了裤子,丁丁比我还大。

Alpha委屈巴巴,然后我们度过了一个凶残粗暴的夜晚。

小少爷本来在圈子里混得风生水起,众美人一个个投怀送抱美滋滋。

悲剧是从一个Omega第一次发情开始。

气场两米八查菊巨当街调戏泽维尔第一腰,成功引起学霸注意。

两个Alpha的校园罗曼史,要开始啦!

下一章

评论(10)
热度(191)

不写文了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