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你走!!我是Alpha!!!!》第四章

《你走!!我是Alpha!!!!》04

Alpha老万/Alpha查查/无能力机甲AU
查查因为误食Omega的抑制剂,体质发生改变,可以被更强大的Alpha强制标记
高冷学霸万/风流校霸渣查
俩渣攻相遇必有一受
类似于《霸道校霸爱上我》这种浮夸玛丽苏
此文三观不正,现在走还来得及
欢脱风,不甜不要钱~

先看前文:
序章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

第四章

Tony提前休假结束归校了,Charles惊恐的在他身上闻到了陌生Alpha的味道。

“你你你……”Charles吓得跟摇筛子似的直抖,“你被标记了??”

“大惊小怪。”Tony倒是非常坦然,“只是暂时标记,又不用结婚。”

Charles凑到Tony后颈闻了一下,立刻被属于Alpha的强大气味熏的辣眼睛,对方信息素的威慑力不比他差,Tony不是被他爹拉去关禁闭了吗,怎么招惹到的……

“Tony,你爹……”

“你还惦记我爸屁股上两块肉呢?”Tony反手就是一巴掌扇得Alpha室友头晕眼花,虽然他是Omega,但手劲可真不小。“我爸是我们家族最强的Alpha,就凭你这小身板?”

Charles本来想要慰问的原话梗在喉咙里,他委屈巴巴的辩解,“我也是我们家族最强大的Alpha啊。”

Tony不屑的甩他一个小眼神,“你压压这些学生没问题,遇上我爸那样的别偷鸡不成蚀把米。行了行了,跟我去上两节机甲实践课,我憋了一肚子火呢。”

“不行不行不行!”Charles直摆手,“你知道我从来都不去的!”

Tony皱眉:“你别是害怕了吧。”

年轻气盛的Alpha可禁不起激,梗着脖子就拉着Tony往训练场跑。

Tony:一个人撑起全文智商的感觉好累。

他俩到的时候Alpha训练师正在板着个脸清点名单,旁边站在某面瘫脸学霸。

Charles选择性无视了他,因为他看到了Loki和Bucky。

“他俩不是Omega吗,也想上战场?”

说完细腰就被狠狠地捏了一把,Charles意识到自己话里的漏洞,连忙换了个话题,“他们是我们学校的?”

“让你逃课,他们是实践操作的佼佼者,我们也是因为对练的时候认识的。他俩后面站的两个金毛是他俩的绑定Alpha。”

“长那么高个干嘛,还大胸,没我半分帅啊!”Charles愤愤的说。

Tony:……

实践开始,Tony第一个跑上去,超凶的训练师一看到他就笑眯了眼睛,递给他一个红色的小型遥控器。

“C级机甲贾维斯初代呢,真羡慕啊……”

Charles凑过去眨着无辜的星星眼,“学长们,什么是C级机甲啊?”

两个Alpha的心一下子就软了,连语气都温柔了一百八十度。

“学弟是第一次参加机甲课吗?”

Charles:“我只上过原理构成的,课上只说了历史和发展。”

学长们会心一笑,啊,Omega嘛,这种战斗型必修课随意看看就好,没人会因为战斗课成绩差而去怪一个柔弱的Omega。

“台上的那个甜心是Tony,Alpha里滑翔成绩最好的,真叫人不敢相信。但我还挺喜欢他的,虽然是个Alpha,看上去比Omega还辣。啊,我没有贬低Omega的意思……”

Charles“善解人意”的摇摇头,天知道他憋笑憋得有多辛苦。

“每辆机甲都可以变成两种形态,轻型和重型,轻型机甲保护人体的部分很少,所以速度灵巧迅猛,并且配置武器不是炮弹是激光剑,可以随意支配形状长短。但是因为太危险和太容易出事故现在很少有人会选择;重型机甲是机甲师的主流,这种机甲可以把主人安全的保护起来,不会轻易受伤,配置巨大激光炮和掌心炮,还可以随意增加自己制作的炮弹,但是比较笨重。Tony是唯一一个把重型机甲用得跟轻型一样迅敏的人。”

身处中心点的Tony已经召唤出贾维斯初代,二米高的深红色机甲很快融合成一个真正的巨人。

“酷!”Charles不禁叫道。

“当然酷了,这可是C级机甲。要知道,学校给我们匹配的都是些F级的破烂,机甲等级分为S1、S、A、B、C、D、E、F,而且机甲认主,必须要足够力量操控他的人才能有资格获得他的认可。贾维斯初代是Tony从家里带来的,据说是某个管家送给他的成年礼物,现在在研发贾维斯二代了,至少是B级。”

Tony已经腾空而起,他的飞行速度快到一个惊人的程度,特定的训练师在空中射击围剿,他竟然一个子弹也没碰到。

红色的机甲甚至在空中转了个圈,还利用自身的超协调性用炮弹发射后形成的白雾摆出了V字。

“又破记录了,Tony,你真是天才。”训练师称赞道。

Tony从机甲退出来,对他又用手比了个V,说道:“对,我就是。”

他走下来跟Charles击了个掌,Charles带着歉意对目瞪口呆的学长小声道:“学长们,对不起,我不是Omega。”

所以很久以后被Jarvis拿枪指着太阳穴问有没有对Tony做过什么,Charles也别哭委屈了,让你自己浪的。

终于轮到Charles,他慢慢站起身,顶着所有人的目光走到中间。

“我还没有自己的机甲。”Charles说。

训练师挥了挥手,表示你去做个高度测试,我们跟你挑一个不就好了。

“高,高度测试?”

“就是测试你最高能承受多少高空压力,看到那边的升降器没有,绳索会把你一直向上升,你手上的测试器会记录你的呼吸频率,到不能承受的时候,测试器会使绳缆停止,我手上也有测试你心脏频率的仪器。”

Charles被带到升降器旁边,Erik主动过来帮他吊上绳缆。

“祝你有个好运气。”Erik露出一个根本看不出来的微笑。

Charles惊呆了,Erik这是在鼓励他?不得了不得了,这比自己恐高还要上天更让他措手不及。

绳索慢慢升高,才2米Charles已经快不行了,他眯着眼睛,心脏扑通扑通快跳出来了。升降器一直升到15米,在这个高度上,气流和温度都会给人体造成很大影响,Charles咬着牙,感觉会因为心跳速度过快休克,他的腿早就软的站不住,完全依靠在升降器上。

训练师看着手里的心跳测试器皱眉,“为什么心跳已经乱成这样,绳索还在快速上升?”

Erik紧紧盯住Charles的身影,突然皱眉道:“老师!升降器故障,需要手动把他放下来!”说着就跑过去想暂停按钮。

这时Charles已经上升到20米,他感到身后的绳索突然一松,整个人像断线的风车一样直线降落。

Charles瞳孔缩紧,这一刻仿佛成为画纸上最惊险刺激的一幕。

耳边的风声压力让他说不了话,四肢都软的要命,只能极速下落。

他要死了吗?他要死了吗?

世界仿佛按下暂停键,他的脑袋无意识随风摆动,却对上一对血红色眸子。

那是学校为学生准备的机甲。

那具机甲比其余所有的机甲都小了不止一号,就像一个迷你版的破旧的贾维斯,他不知道是不是产生了错觉,竟然看到自机甲血瞳中闪过泪光。

帮帮我――Charles看着它,心中发出怒吼。

帮帮我――!!!!

“轰――――”血红色机甲腾空而起,时间仿佛一瞬间放慢七倍速,他看到机甲的双眸正对住他的眉心。

“你是我等的人吗?”

“你是我等的人吗?”

“你是我等的人吗?”

“你是我等的人吗?”

Charles露出一个张狂的笑,“轻型机甲是吧?哥就要你了!”

两个影子以肉眼无法看到的速度在突然闪现的红光下融合。

正在召唤贾维斯的Tony和已经抢过训练师机甲钥匙的Erik都愣住了,包括场地内的所有人,他们看着天空上红色的身影,不敢相信。

那两个学长长大了嘴巴,就跟见了鬼一样。

“不可能――那可是在泽维尔流传近一百年的――A级机甲啊!!!!”

评论(19)
热度(177)

不写文了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