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你走!!我是Alpha!!!!》第五章

《你走!!我是Alpha!!!!》05

Alpha老万/Alpha查查/无能力机甲AU
查查因为误食Omega的抑制剂,体质发生改变,可以被更强大的Alpha强制标记
高冷学霸万/风流校霸渣查
俩渣攻相遇必有一受
鲨美是EC单亲爹设定
类似于《霸道校霸爱上我》这种浮夸玛丽苏
此文三观不正,现在走还来得及
欢脱风,不甜不要钱~

先看前文:
序章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

第五章

就像火焰一样。

青年的腰腹被类似于火焰的神秘纹路缠绕,一直蔓延到大腿,而膝盖处被机甲护住,双手渲染成血红色,小臂上有两个特定的小型发射器,用来造出激光武器。腰背是一个形状特殊的驱动器,此刻冒着微微红光让他漂浮在空中,而驱动器下方是两条带着倒勾的红绳,适用于不能驱动电能的暗杀场所。

破旧的机甲此刻完全变了个样子,血红色花纹看上去就跟真的鲜血一样,却绽放出妖冶的美丽。

他闭着眼睛,身体以低斜的姿势半倒在空中,却没有动作。Erik操纵机甲飞到他旁边,以为青年是昏倒了,谁知道青年睁开一只眼睛,颤颤巍巍的说:“我,我恐高……我动不了了……”

Erik:……

他把Charles抱下来,训练师一股脑全部冲上来问他是怎么做到的,Charles被问的头晕眼花,“我不知道啊……它跟我说话来着……”

Charles被带到了教务处,一群机械专家围着他恨不得把他扔实验室里研究一番。校方通知了他的家长,Charles摆着手指盯着自己化成红宝石手链的A级机甲看,一名年纪很大头发全白的老人坐在了他对面。

“您好。”Charles对老人一向很尊敬。

“我在刚上大学的时候就看到它了。”老人说,Charles意识到老人说的是他手中的机甲,“它是那么特别,明明是A级看上去比失败品还要难过,我猜想是它的前主人发生了什么事,让它悲伤并藏匿自己。有些高等机甲确实有自己的神识,而不再是一个程序。”

确实,他看到了那抹眼泪,机甲还跟他说话了。

“我去调查了这方面的知识,却没有头绪,唯一知道的是它在九十年前被前校长在某地下拍卖会上用高价拍到,然后摆在这里当金字招牌——其实作用不大,毕竟现在已经没有轻型机甲驾驶员了。战争在几百年前已经结束,不需要可以自我牺牲的大兵。”

Charles感觉老者在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手环急促震动,他伸手安抚它,“那您的意思是?”

“孩子,一年后的全国机甲赛里,你一定要以最优秀的成绩胜出排名赛,然后参加世界赛。”

“那是什么?”Charles问道,“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比赛,是学校举办的吗?”

“你必须要胜出。”老人没有理他,“战争马上要再次展开,现在的平和都是假象,你背负了它的期望,就必须要做到。”

“属于文明社会的黑暗时代,远方蠢蠢欲动的暴君……”

Charles突然清醒过来,他坐在那里,手链好好的呆着,对面没有任何人。他捂着胸口,额头已经不自觉满是汗水,他想把杯子拿起来喝口水,却下杯子下看到了一张被压住的纸。

纸张很老旧,上面还有几个模糊的血印,只有三个单词“Evil,universe,Hydra(邪恶,宇宙,九头蛇)”。

Charles明白,刚才发生的一切都不是幻境。

这具机甲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看来只有等一年后参加那个会突然开展的比赛,他才有机会得到答案。

Charles的父亲James很快就坐私人直升飞机赶来了,他手里还捧着一台手提电脑看开会资料,飞机落地,他款款而至,金丝眼镜架在鼻梁上,蓝色的眼睛透过镜片,长款大衣内是很讲究礼仪的西装三件套,头发用发胶认真的固定好,看上去一丝不苟。他把大衣脱下搭在上臂下,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看上去温情且潇洒。

“抱歉来晚了,刚才在开会。”James笑道,“是我儿子给你们添麻烦了吗?”

“哦当然不是,Charles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奇迹。”校领导满脸褶子都笑成了一朵花。

Charles跑到他爹旁边,小声道,“发型衣服刚整的?”

“可不吗,出门前我还洗了个澡,神他妈在实验室待三天了,喊我来有啥事啊?”James一边露出名流贵族的礼貌微笑,一边更小声的回复儿子。

“讹钱,我把他们的A级机甲开跑了。”

“干得漂亮,不愧是我儿子!”

校领导见James也没怎么把他的寒暄话听进去,也不客套了,开门见山道,“这个……学校的A级机甲一直是我们的珍品,现在已经认主了……”

“多少钱?”James打断他,从包里拿出支票,“您说个数字就好。”

他风度翩翩的签好支票,校方又开出了第二个条件。

“Charles对机甲方面造诣非凡,如果政府开办什么机甲比赛,请务必让他参加。”

“比赛?”James皱眉,“没听说过以前举办过这种比赛啊。”

老头嘿嘿的笑了两声,“万一未来就有了呢。”

这货肯定知道点什么。Charles觉得自己必须要调查清楚这些事情的前因后果,他没有告诉他们有关纸条的事情。

James要走了,他招手让儿子过来。

“Charles,我不管什么比赛,机甲这些东西,你可以玩,但绝对不能参军,更不能抱有上战场的想法。”James说,“我已经失去了你妈妈,不能再失去你了。”

“放心吧爹地。”才怪。

评论(14)
热度(146)

不写文了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