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你走!!我是Alpha!!!!》第十三章

《你走!!我是Alpha!!!!》13

Alpha老万/Alpha查查/无能力机甲AU

查查因为误食Omega的抑制剂,体质发生改变,可以被更强大的Alpha强制标记

高冷学霸万/风流校霸查

俩攻相遇必有一受

本章加入德哈

欢脱风,不甜不要钱~

先看前文:
序章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一匹巨大的铁狼正在地下室里追逐一团类似巫术的火焰。

可能这就是大佬吧。

Michael深吸一口气,关上了门,盘腿而坐,默默沉思。

Erik站起来,靠着墙壁拿起了灭火器。

Charles试了几遍都没把机甲重新套回手上,走过去想吸引它们的注意,然而一狼一火完全不为所动。“Erik,喷它!”Charles发号施令,Erik提着灭火器就要发射喷雾。

“且慢!”Michael成功让他们停手,成熟睿智的黑帮老大捋直了不知道被染成什么颜色的的衬衫,轻咳一声,“这种情况不能硬刚,当初我们怎么使用外力都没唤醒这只S级,现在因为小查的A级变成了狗,一定有它的道理,还是温柔点。”

巨狼仿佛能听懂他的话,转头怒目圆睁。

Michael回以一个笑脸,并迅速拿出手机拨打电话。

Charles迟疑道:“您……要报警?”

“父亲这是在喊外援。”Erik放下手里的“凶器”,“Lucius叔叔是当代知名的机械师。”

半小时后,浅金色短发的苍白少年提着小箱子穿着黑长衫漫步而至,跟Erik打了个招呼。

“这是你叔?”

“……不是。”

“我父亲有事,没空过来,我替他。”少年饶有兴趣的从箱子里取出一根类似法杖的东西对某只不像狼的狼指了一下,一道淡蓝色的光芒便贴在对方身上缓慢延伸,最终变成一张大型的平面图。

“多谢,Draco。”Erik看向正在仔细观察的Charles,“A级的主人,Charles。”

“我看出来了。”Draco在S级身上圈圈点点,动作没有停,“原来Alpha血统现在变成了这幅羸弱主流的模样。”

Charles懒得理他,他再次尝试把A级弄回来,这次成功了,火焰飘到他的手腕上,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巨狼趴在地上,看上去没有精神。

Draco把法杖前端扭了一下,平面图像有灵魂似的牢牢捆住巨狼的身体,他递给Erik一个小瓶子,让Erik把血滴在里面,然后竟然从箱子里找到一个折叠椅放在地上坐着玩手机。

Charles看着痛苦挣扎的狼很担心,问道:“就让它这样没事吗?”

Draco看了他一眼:“你这样的伪Alpha懂什么。”

蓝眼睛青年终于忍无可忍,他走过去揪起少年的领子,并释放出Alpha的强大信息素,恶狠狠的说:“小子,我这样的Alpha可以让你明天起不了床。”

“好了。”Erik把瓶子交给他,并把Charles拉到身边。

瓶子里的血倒在了法杖上,却一滴也没有滑落在地,而是凝固住了法杖周身,蓝色变得更为深邃,巨狼的挣扎也更猛烈,最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化为了一枚金属戒指。

Erik把戒指捡起来戴在手上,一股陌生的力量在他身体里乱窜,接着与骨髓融为一体,并未出现Charles刚收服A级时的状况,说明S级已经认他做主人。

Draco把东西收拾好,这就要走了,经过Charles的时候,他拍拍青年的肩膀,小声道:“很不幸,你的气味并没有吓到我,我闻到了不属于Alpha的味道。”

这句话让Charles一个晚上都没睡着。

第二天顶着一对黑眼圈去找Tony和Logan,发现这俩竟然在一起打电玩。

“你看上去很沧桑。”Tony说。

Logan捏紧了拳头:“是不是Magneto欺负你了?那个家伙……”

Tony好奇道:“Magneto是谁?”

Logan一脸严肃:“我过会告诉你。”

Charles扶额:“朋友,请别叫他这个名字,以及我今天来这里,是要告诉你们关于九头蛇的事情。”

三人将所知道的信息都交换清楚,Tony把涉及在内的人写在一份名单里,让Jarvis去处理。

“我来这里还有一个原因……”Charles有些难言切齿,“Logan,你是纯正的Alpha对吧?”

Logan点点头:“是这样的,教授。”

青年深吸一口气,并灌了一大杯水,抹了把嘴巴,铿锵有力的说:“我可能是萎了。”

“……啊?”Tony有点懵,“什么意思?”

“就是说,失去了Alpha的力量,我的信息素出现问题了,你要试试吗??”Charles抓狂道。

“兄弟,别了吧。”Tony冷漠。

评论(12)
热度(130)

不写文了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