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你走!!我是Alpha!!!!》第十四章

《你走!!我是Alpha!!!!》14

Alpha老万/Alpha查查/无能力机甲AU

查查因为误食Omega的抑制剂,体质发生改变,可以被更强大的Alpha强制标记

高冷学霸万/风流校霸查

俩攻相遇必有一受

欢脱风,不甜不要钱~

先看前文:
序章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是这样的,我不小心在被动发情的时候注射了Omega的信息素,之后就越来越奇怪了。”Charles回忆道,“如果能重来,我宁愿捅自己大腿两刀。”

“去医院看看吧。”Tony莫名心虚。

“我去过了,医生说我啤酒喝多了导致雌性激素旺盛,副作用会掉毛。”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Charles灵机一动:“Logan,你放信息素刺激刺激我呗!”

Logan:“不了吧,要是你发情了怎么办?”

Tony打了个响指:“我有抑制剂。”

“那行。”Logan作势动了一下,Tony又阻止他。

“你等等,我先出去!”

Charles好心提醒一脸茫然的Logan:“没事,他是Omega。”

“我跟一个Omega在同一个房间睡了一晚上??”

“……你说的这么色情干嘛。快刺激我啊!”

十分钟后。

“你别是那方面不行吧……”Charles轻扯嘴角,“怎么闻着你的信息素我只想打你呢?”

Logan也很无奈啊,“我尽力了,可能你没有萎?我的意思是,可能你还是个健康的Alpha……”

Charles托腮思考了一会,又有了主意:“我去找个Omega来一发不就行了吗。”

“你去吧,我去找房子了。”Logan噌的站了起来。

“找什么,我这里不挺好的。”Charles疑惑道,“Tony人很不错不是吗?”

“我是一个正常的Alpha,大哥!”Logan抓狂。

Logan还是跟Charles一起去了酒吧,Charles刷起袖子准备开搞,这次他可不敢再强压Alpha了,老老实实挑了个看起来顺眼的Omega过去聊骚。

Logan百般无聊的坐吧台边喝酒,冷不丁听到钢琴声,他顺着声音看过去,下巴快给惊掉。

那个看上去特骚包还戴着小领结弹琴的小帅哥可不就是Scott吗?

他赶紧找到Charles,对方正搂着一正妹说悄悄话,冷不丁肩膀被狠狠一拍,差点扑人姑娘怀里。

“你干嘛?”Charles有点急。

“你认识那个弹琴的吗?戴一小圆眼镜的那个。”Logan有点激动。

Charles眯着眼,轻笑道:“当然认识,Scott嘛,有名的Omega,就是脾气不好,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以前还撩过呢。”

“哈哈哈哈哈你说他是Omega,他这辈子竟然是个Omega,哈哈哈哈!”Logan突然的爆笑吓了Charles一跳,对上青年见了鬼的目光,他收敛了笑容,轻咳两声,“咳咳,那人在过去是我情敌……你们没发生什么吧?”

“没啊,我可不做那种强迫别人的事。”Charles回答的正义秉然,随后又一脸“我懂,我都懂”的表情靠过去问道,“怎么,你现在又想泡他了?”

“没有,如果你俩真的发生了什么,你就上了以前最看重的学生,太罪恶了。”

Charles:“……”

Charles:“你要没事就快走,我还在这撩妹呢。”

Logan比了个OK的手势,继续靠吧台视奸钢琴手了。

正在认真弹琴的Scott感觉后背一凉。

这边撩妹行动很顺利,Charles搂着妹儿去往熟悉的酒店,等进了房间。他又有点迟疑,踌躇道:“我先去洗个澡吧?”

得到妹子的认可,他跟解放一样躲浴室里,脑子里迅速过了一下基本流程。

小子,证明你是男人的时候到了!

他深呼一口气,裹着浴巾出来,妹儿手里捧着两杯酒,要跟他喝个交杯。

Charles喝完就迫不及待扑过去了,扑着扑着发现有点不对劲。

怎么身体软软的……不会吧……

妹儿把他一推,开始在他包里翻翻找找,Charles眼前发黑,知道这是遇到女土匪了。

他想爬起来,发现没力气也就罢了,腰间还有一股暖意,并伴随着浅浅的空虚和痒。

这姑娘终于抬眼看过去,惊讶道:“你是Omega!你竟然是Omega!”

Charles想说他不是,又觉得Alpha发情更丢人,所幸闭嘴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想报复一下那些Alpha。”女孩也急了,“现在怎么办,你有带抑制剂吗?”

Charles咬牙道:“你别是下了发情的药吧?”

“就是用来防身让人全身无力的药……至少对Alpha是这样……”

Charles脑子疼,他感觉自己的信息素已经无法克制的释放出来,他也明白这样的下场很可能会吸引更多的Alpha过来,而他房间里能动弹的只有一个马上快哭出来的Omega。

“你,你帮我打个电话,我手机在包里。”这是Charles最后的办法了。

“好,好的!”女孩手忙脚乱的把手机拿出来,带着哭腔道:“我,我跟谁打啊?”

“随便是谁!!”Charles吼道,“你快点啊!”

“喂,可以听到吗?”女孩吓了一跳,顺手拨通了通话记录里最新一位联系人。

“……Charles?”

是Erik的声音。

评论(9)
热度(115)

不写文了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