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请让我叫您姐夫大人!》

《请让我叫您姐夫大人!》


我哥夫爱上了我哥哥,无能力,bug如山,ooc得心慌


哥哥组:黑社会霸气万/精英腹黑查


弟弟组:警察忠犬锤/高材生傲娇基


私设:Loki是Erik亲弟,Thor是Charles亲弟


欢脱向


序章


[请让我叫您姐夫大人]


“你爱上了一个男人?”年轻的校长先生停笔,并摘下眼镜,英俊的脸上没有袒露任何情感,但微微皱起的眉毛透露出他的不悦,“你看上去一点也不像同性恋。”


宇直·万年直男挺直了腰板,金发也老老实实的用绳子固定在后脑勺,端坐在办公桌面前的椅子上,带着连自己也没有意识到的幸福感夸起那个另他魂牵梦引的男孩子来。


“我确实跟女生交往过。”Thor是这么说的,“在遇到他以前,我以为我将来会和女人结婚,像理想中的晚年生活一样过完余生。现在全都不同了,他真的太好了。”


男人双手撑着下巴,大脑开始飞快运转。自家弟弟是个老实人,说过的事就一定会做到,这个他很明白,不过由于事出突然,他还是必须要再次确定一下。


“听上去很棒,Thor。这是你第一次在我面前提起你喜欢的人,我很高兴可以获得你的信任。抱歉,我需要知道,你是认真的吗?”


“当然!”不假思索的肯定答复。


看起来很坚定,倒不是坏事。Charles对此也很只能接受,事实上,弟弟的幸福和人生他并不能过多干预,比起那些一言不合闹私奔的叛逆少年来讲,第一时间向他坦白出心中隐秘倒更加让他动容,父母已经离世,只剩他跟Thor两人相依为命,而且他也并不抵触这类人群,传宗接代的事情由自己来做就好。男人重新拾起笔,继续审阅试题,嘴巴也没有休息:“明天让他来跟我见一面吧。”


“这是另一个难题了。”其实到这里才是故事重点,“他并不知道我喜欢他。”


纸上流转的视线再次被迫停住了。


“你的意思是,你出柜了,而且出柜对象并不知情,或者说,你还在单恋他?”Charles开始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以及弟弟的血统到底是否纯正,有没有好好遗传到家族的情商——和智商。


“是这样的。”金发男子的眼睛开始泛光,“我们认识几年了,而且他一直单身,我觉得我还是有机会的。”


Charles点点头,他站起来,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全部喝完后,他放下杯子,双手撑在办公桌上,直直盯着Thor的眼睛。


“很棒,你可以去追求他,大胆告诉他你想要什么,不要扭捏,而且——”他深吸了一口气,带着颤音道,“请不要告诉别人你是我弟弟,万分感谢。”


Thor:“……”



“我是同性恋。”Loki的语气平静的就像一个垂钓者在钓鱼,可惜他的鱼儿情绪波动并不安稳。敬重的哥哥手里正拨动着的枪械掉到毛毯上,重物和地毯摩擦发出一声微不可闻的碰撞声。


这位在纽约横行且威风惯了的黑道大佬直接关闭电视,表情比又被那个新面孔警察以大大小小的名义查封了场地还要难看。碍于弟弟的脸面,他很好的把持住了,只是用和平常一样沉稳的语气道:“嗯,我知道了,让他来见我。”


这对兄弟一向都惜字如金。


“对方是个直男。”他继续说道,“这辈子我只爱他一个。”


Erik终于坐不住了,他跑回房间,开始给手下打电话。


“我需要知道Loki最近跟哪些男人走的很近。”他有些抓狂了,“只要是个男人!”


可怜的受到人生打击的霸主又拨通了另一个电话,不过态度瞬间温柔了几百倍。


“Charles,我需要马上和你见一面。”Erik说,“你不知道我最近发生了多少烦心事。”


“我和你一样。”话筒中传来温柔悦耳的男声,“老同学。”


评论(21)
热度(283)

不写文了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