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查查在下,万总在上》序章

《查查在下,万总在上》序章

Erik花了十几年跟自家假爹斗,好不容易挣到个小万总的名号,却不料半路杀出个查总经理。

“初次见面,我叫Charles,是董事长从分公司调来专门辅助你工作的导师。”棕发腹黑男扶了一下眼镜,故意加重了“导师”的音量。

不得了不得了,Erik决定搞个大新闻。

他找人把Charles的车砸了,还在车座上留下一个竖中指的图案。

Charles面不改色,挥挥手,拍了张照片就给Shaw发过去了。

第二天小万总变成了小万副总,Erik气的肝疼。

他被Charles每天愁得头发都快秃了,而在调查对手的期间,Erik发现了一个秘密,Charles是个弯的。

小副万总开开心心的拿着小本本跑过去威胁道,“你快点辞职不然我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GAY啊哈哈哈哈”Charles伸手抬起Erik的下巴,笑得像在逗小孩。

“亲爱的,你好像不知道我在GAY圈有多出名吧?欢迎你帮我宣传,我可以免费让你体验欲仙欲死的滋味。”

世界第一·宇直·Erik感觉自己的三观受到不小的冲击。

他回家上网恶补了各种同志的电影,并且看完手下小火传给他的一部无码gv,惊恐的发现对女人提不起兴趣了。

愤怒的小万副总跑去GAY吧借酒消愁,果不其然看到查总经理在吧台边对着某未成年小哥风骚撩汉的身影。

好,好样的,你把我掰弯自己还有心情YP?

Erik决定搞一个大新闻。

【中二病傲娇万X小妖精腹黑查】

【都市年下强强】

【无能力】

【全文甜腻无虐点】当然也没有逻辑

【欢脱风】

【OOC预警】

评论(14)
热度(83)

不写文了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