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你走!!我是Alpha!!!!》第六章

《你走!!我是Alpha!!!!》06

Alpha老万/Alpha查查/无能力机甲AU
查查因为误食Omega的抑制剂,体质发生改变,可以被更强大的Alpha强制标记
高冷学霸万/风流校霸查
俩渣攻相遇必有一受
EC是鲨美双方单亲爸设定
Loki是老万亲弟弟设定
类似于《霸道校霸爱上我》这种浮夸玛丽苏
此文三观不正,现在走还来得及
欢脱风,不甜不要钱~

先看前文:
序章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

第六章

校方给他配了一个专门的单独的训练师。

“嗨。”

Charles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这位不是Erik还能是谁。

“老师说,我在他身边帮忙了那么久,这是给我实践的机会。”Erik说,“你不要介意,我可没有毛遂自荐。”

信你才有鬼。“你能辅导我什么啊?”

“很多。”Erik,“因为时间紧凑,你可能要搬到我家里来。”

“???Why?”

“另外所有下午的课都推掉安排到上午,你没有晚起的机会了。你最好听我的,如果不想让你手上的机甲神不知鬼不觉把你的骨髓吸干的话。”

Charles深呼一口气,他自认为有着“拯救世界”的重担,于是不屑跟Erik顶嘴。

不就一起住吗?俩Alpha站一起比电线杆还直,他又这么强这么硬,他怕什么啊?

Charles回到寝室,Tony端端正正的坐在椅子上,看他进来以后就伸腿指着他,意味明确。

“我投降。”Charles举起双手,“我真的第一次做实践,机甲等级这些东西都是今天才知道,当时我以为自己要死了,让那只机甲帮我,谁知道它自己就飞起来认我当主人了,可能是哥太帅了。”

Tony皱眉:“骗子。机甲认主可不是附在你身上吸你的骨髓。”

他刷起Charles的袖子,把手链扯下来,可以清晰看到一圈红光在手腕处轻微的发光。

“截肢吧。”Tony说,“我没有开玩笑。如果你不趁它蔓延你全身之前砍掉它的起源地,你可能会瘫痪。”

“不不不,Tony我是有使命的!”Charles在发誓不告诉任何人以后的第二个小时对Tony说出了这个带有玄幻味道的故事。

“九头蛇?宇宙?什么鬼。”Tony一脸懵,“五十年前不是就证实宇宙除了地球没有任何生命体吗?”

“那你怎么解释这个幻觉和突然得到的消息,校方肯定也知道什么,但绝对什么都不肯说。”

“这个……我可以问问Bucky,他和他男朋友家里都是干情报网的。”Tony掏出手机准备告诉第三个人和第四个人。

“嘿,他们俩靠谱吗?”Charles紧张道。

“放心,我找的人能不靠谱吗?他俩是我见过最热爱和平、脾气最温顺的人了。”Tony冲他眨眼。

【Tony】:Bucky,你和Steve晚上好呀,帮我调查一个名字,九头蛇,别告诉任何人,这是秘密,这段通话我也做了保密处理。

【真·九头蛇·卧底·Bucky】:好呀。

Charles告诉他为了能驾驭好机甲需要恶补操作方面的知识,他要去Erik那里住几天。

“你怎么不找我啊?”Tony不满道。

“呃,学校安排……”

“行了行了,保护好你的屁股,Charles。”Tony拿出一个甜甜圈。

“我是Alpha,谢谢,你是嫉妒我吗,我可拥有强大的信息素,更不会发情。”

“嫉妒你?哦不,我为什么要嫉妒一个长的跟Omega一样的Alpha?”

Charles收拾好东西开门要走了,他关门前还不免对Tony担忧道,“如果被Alpha伤害请一定要打电话给我,即使在校外我也会飞奔过来帮助你,我的朋友。”

Tony过去把门关上了。他给自己倒了杯咖啡又习惯性的多倒了一杯不加糖的。

他挠挠头,嘟囔道:“切。”

Charles拎着箱子快步下楼,Erik站在宿舍边的路灯下等他,在夜幕的投射下看起来像黑着一张脸。

看到他来了,男人直接动手夺过Charles的箱子,Charles紧紧用手攥住,没夺过来。

好的,这下他能确定Erik的脸是真的黑了。

“你再不下来我就要上去了。”Erik大步走在前面,Charles连忙拖着箱子跟上,二人的影子在地上被延伸的很长。

“抱歉,我跟室友说了不少话。”Charles决定说点什么打破沉默,“你家在哪啊?”

“不远。”Erik从停车库开出自己的车,Charles二话没说坐了副驾驶。

“我和我家里人住一块,他们很和善,房子也挺大的,不会打扰到你。”Erik说。

这倒让Charles不好意思了,他挥挥手,“我就喜欢热闹,等下我去跟伯父打声招呼。”

还真是很快就开到了。

但这么大个别墅、不,府邸是怎么回事!!!!

Erik拿起他的箱子,“日式风,比较容易快速集合and藏武器,你还好吧?”

Charles连连摇头,早就知道他家是黑社会,这么近距离接触还是猝不及防。

Erik轻轻敲了下门,一名穿着西装的肌肉男便秒速为他们打开府门,并恭敬道,“少爷回来了。”话音未落,又出现一名只有在角色扮演的聚会上才能见到的女仆装少女,她想帮Erik脱下外套,Erik看也不看她,径直往里走,肌肉男接过箱子,还递给他一张擦手的干净手帕。

Charles被惊呆了,这尼玛是在拍电影吗?但还是保持着绅士风度,主动脱下外套递给她,并露出一个安慰的笑容。

小姑娘红着脸抱着衣服跑了,Erik背对着他们,就像后脑勺长眼睛似的嘲讽道,“挺怜香惜玉。”

“女孩们有享受男孩服务的权利~”Charles哼哼两句跑到他旁边。

他们走到最里面也是最大的一间房,Erik拉开门,里面站着一排女仆和执事,正中间摆着张桌子,主位坐着一名金发大叔级帅哥,旁边还有一个黑发少年正一脸不耐的看向他们。

“你……”少年愣住了,“Charles?”

“Loki!”Charles没忘记该有的礼仪,他向金发男人鞠躬道,“伯父好,我是Charles。”

看上去和Erik一样严肃的男人突然就露出鲨鱼笑,并且热情的招呼Charles坐下。

“哎哎快坐,什么伯父,叫Michael叔叔就好。”金发男人笑得满脸褶子。

Charles被黑道大佬突然比心的样子吓到,僵硬的移到Loki旁边坐下,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叔的视线已经把自己从上到下扫了一遍。

桌子特别长,每碗菜之间隔的空隙也很大。Loki小声问,“你和我哥什么情况?”

“他教我学机甲方面的东西,你是他弟?挺好的,听Tony说你这方面也很厉害,你也可以指导我一下。”

Loki点点头,又很谨慎的说,“你可千万别告诉他们我有男朋友了,他们一直觉得Thor小脑发育不正常,很反对我和他来往。”

“放心~”Charles拍拍他的肩膀。

长桌另一头,Erik刚坐下来就被自家爹拉住喜滋滋乐道,“这是你男朋友吗?太可爱了,这样的Omega都能泡到,不愧是我儿子!”

Erik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没安对,他面无表情扫了一眼和Loki聊天的Charles,竟然隐瞒了Charles是Alpha的身份。

“你不是反对Loki和Thor接触,怎么到我这里这么欢喜。”

“如果你也带这小子那样的白痴回家,我现在已经被送去医院了。但Charles不一样,你看他唇红齿白娇小可爱的样子,像极了我的初恋!”

“你之前还说我妈是你初恋……”

双方都经过了亲密交谈,Michael满意的摸了把胡子,敲响旁边的铃铛。

“开饭。”

评论(8)
热度(136)

不写文了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