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我可能爱上了一只兔子》(二)

中二万X垂耳兔(可以变成人)查


OOC预警,欢脱风


吃点甜品不啦~


前情提要:


Charles是一只高智商并可以变成人类的兔子,但过程很不稳定,他在哈士奇Magneto吃坏肠胃求治疗那天被其主人Erik领养,Erik竟然对Charles说见过他。夜晚,Charles不受控制又转换成人类外表,以防Erik看到起疑,他所幸将Erik拍晕拉倒。


4


Erik醒过来的时候,床上只有他和他的兔子。


他摸了摸头上肿起的包,明白这一切不是梦。


德国男人用两根手指把白毛兔子的耳朵揪住,然后提起来。


突然从梦中惊醒的Charles:“???”


Erik盯着睡眼朦胧而且很可能眯着蓝眸再睡过去的兔子看了一会,无奈的摇摇头。


Charles睡醒后顺着床单滚下去觅食,路过书房,他听见来自键盘的敲击声。


Erik中二是有原因的,他的主职就是漫画家,主要画的也都是科幻悬疑类的反人类项目,本来也只是默默无闻的小透明,某天因为系列漫《X战警》而熟为人知,摇身变成孩子们童年般的当红小生。


但这也不是他最关注的,真正精心制作的是《X战警》的同人番外,这位原作者自己出了个同人本,里面讲了正义领袖和反派首领之间的“纯洁”友谊。


每一幕都是比原作更用心的创作。


就连Charles也听过这个名字,那些来宠物店只围观摸毛的女孩子们说过的。他费劲跳到Erik腿上,一路爬到膝盖,然后勾着头看电脑屏幕。


这一看可把他惊着了。


那位有着小卷毛的棕发Boy可不就是他自己吗!


Erik把兔子从腿上挪到桌子上,弯腰从抽屉里翻出一本书,然后平摊在Charles面前。


Charles伸爪把书翻开,嗬!《X教授与万磁王不得不说的故事》,厉害了,但Magneto不是他家哈士奇的名字吗……


看一本主角跟自己长一模一样的书也是需要勇气的,尤其是这本书里讲的是自己爱一个男的爱得已经不要命了。


于是他把书啃了。


Erik:……


5


吃完早饭,Erik加一兔一狗同时打了个饱嗝,男主人决定牵着宠物去溜溜弯。


但他头上的包实在太明显了,Erik找了一顶小红帽戴上,从柜子里拿出一条拴狗用的套装向Magneto走去,这条站起来比人高的蠢狗任由人类把他系成一个球状。


Charles冷眼旁观,他懒洋洋打了一个哈欠,看见对方又拿了一个小很多的套装朝他走过来。


???


Charles撒开腿就往里屋跑。


这货想遛兔子??这是人干事??


但他还是被逮住了,而且穿上了这套看上去无比愚蠢的装备。


Erik一手牵一只萌宠,所经之处让人无不一一侧目,妙啊。


Magneto恨不得狗遛人,Erik长腿一迈走的贼快,Charles在后面跟的气喘吁吁。


我今晚还要把他脑袋另一边来一巴掌。Charles默念。


迎面看到一只全身泥的金毛犬,正趴在花坛边逗蚊子玩,Charles凑过去轻轻嗅了一下,惊讶的停止了步伐。


他扒着Erik的裤脚,死死停在原处。


不会有错,这只金毛犬也和他一样。


Erik带着金毛去了宠物医院,他实在做不到给它洗澡。金毛犬看上去很忧郁,孤零零的趴在自己的位子上。


它会面临被投放在宠物店等人领养的境地,Erik家里已经有一条狗了,Charles等下午Erik终于出门上班,悄咪咪又变成人,从他衣柜里摸了件粉丝送的恶趣味背带裤往身上套,里面穿的是自带帽子的T恤,不知道是个什么风格,但是架不住脸好看啊。


6


宠物店不远,很快就走到了,Charles用帽子遮住兔耳朵,轻手轻脚走到了金毛狗的所在地。


狗子已经被洗干净放阳光下吹风,正在打瞌睡,Charles摸摸他的狗头,把他拍醒。


金毛醒了。


“还记得我不,我们上午见过的。”Charles睁大眼睛,“你看着我的脸,能想起什么吗?”


“汪汪!”


“对对对,我就是那只兔子!我以为只有我一个能变成人类,没想到你也可以。”Charles喜道。


“汪――(Charles同声翻译:是我的小主人给我吃了可以变异的药水)”


“你的主人是谁?”


“汪……QAQ(但就在我成功的那一刻他好像更不满意,就把我给扔了……)”


“真令人难过……你主人是谁?”


“汪汪……(他说我人类的样子和现在的性格反差太大,而且他对喜欢吃鸡腿的人类过敏……我发誓我不挑食……)”


Charles决定放弃问他这个问题,他又转念道,“你每次转化成人类的时候情况稳定吗?”


“汪汪!”


“别,你可千万别,我相信你很稳。”Charles陷入了沉思,这只狗不仅可以随心所欲支配人类体型,还不带上任何兽类特征,比如犬耳和尾巴,就连狗的黏人和忠诚特性都可以一并清除,就跟真正的重生的人一样。


他必须要知道这头金毛的主人是谁,自己的变异肯定也跟此人有关。


他正在这沉思,冷不丁肩膀被拍了一下。


“是你。”


Erik的声音。


已经不想去计较为啥对方会来这儿看狗的细节,Charles绞尽脑汁思考一个脱身或者打酱油的理由,他就想走走过场,还没等他想明白,Erik又接着说。


“你身上好像是印着我名字的――我的衣服?”


GG。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35)

不写文了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