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在监狱偶遇狗比前夫,我是掀桌子还是轮椅子,在线等》

《在监狱偶遇狗比前夫,我是掀桌子还是轮椅子,在线等》

黑手党夫夫,无能力,bug如山,ooc得心慌

腹黑大佬万和风流666渣查,雷慎入,小学生文笔

欢脱向

序章

[在监狱偶遇前夫,我是掀桌子还是轮椅子,在线等]

“嘿,那对纽约著名的黑手党夫夫离婚了!”

离婚当天,Charles手里的场子全部被砸,以前那些不可描述的交♂易的证据突然自己出现在了警察局,刚送完礼的老局长们一夜之间全部换新,家门口出现几只警犬和几队警察说是闻到了白粉的味道。


有一套,有一套。

Charles忍不住为他们鼓掌。

所幸机智如他在警察破门而入之前早已偷摸找关系拉了个不大不小的罪把自己扔进监狱。

之后的事情自然有小伙伴们帮他疏通。

外头因为X大佬进局子下台抢地盘扩人脉收小弟闹得不可开交,而话题的中心人物躺在干巴巴的牢床上,翘着二郎腿,思考接下来在这种没有wifi没有电脑的地方怎么过日子。

室友兼心腹的Scott和Hank也和他一起混了进来,Hank看着满满一房间灰和刚整理完就被boss强占的床失语,Scott不知道从拿里掏出一份文件皱眉看着。

越看越头大。

“一个场子都没剩下,厉害了一个都没剩。”Scott对Charles竖起了大拇指,“如果昨天没来这里,我们至少因为走私罪就可以死的透透的。”

Hank提醒他,“记得把文件处理掉。”


“你们监狱里有认识的人吗?比如电锯杀人狂扛把子一哥什么的,当时为了不扯上太多条线,这里除了荤段子傻瓜局长别的我都没管。友情提醒,阿提卡其实比外面还粗暴。”Charles笑得美滋滋,“我们这几个新来的,不出意外,在半小时后的晚饭时间就会被他们狠狠揍一顿。”

“我让Raven把Logan搞进来了,这家伙还非要住单人间,恐怕待会还不到我们提醒就自己去搞事了。”

“真麻烦。”Scott有点烦躁。

狱警粗声粗气的敲门示意他们出来拿狱服,Scott推开门,Hank跟在他后面,Charles在最后。

传说中的Boss都是在幕后操纵一切并露出“我是大佬我最6”的微笑不是吗。

两个狱警完全镇不住场,犯人们全部跑出来围观新人,嘴里高喊着“小可爱你好美约吗!”,一路下来Charles感觉他的屁股被不同的手至少摸了几十下。

身材很好强行撑场子打头阵的Scott脸都黑了。

Charles微笑道:“太丑不约。”

狱服比想象中设计的好点,至少能看出腰线,Charles把上衣扎进裤子里,弯腰挽起裤脚,起身顺便梳了把头发,旁边的Hank思考是不是有必要提醒一下从来不打架全程嘴炮指挥小弟的Boss注意安全,毕竟以前谈生意再危险也有很多人保护着,这次监狱里的一堆野兽不会听他讲道理。

Charles踏进食堂的前一秒感受了一下臀部的状况,好像被捏青了。

他们三个刚找了个角落坐下,几个肌肉男带着“哔——”的嘿嘿嘿笑走了过来,其余的人也没闲着,正大光明围观。

按照正常的程序,他们三被捶,然后捶他们的人越来越多,最后成功堕入地狱般的生活。

可惜那个蓝眼睛看起来很好欺负的风骚小帅哥是在纽约令人闻风丧胆的X大佬。

“你们,坐了我们S哥的位置,不知道规矩吗?”肌肉男A说道,同时一只手撑在了Charles身边,鬼知道眼睛在往哪瞄。

这胸起码有D。Charles面不改色,依旧是淡淡的笑容,“我们第一次犯罪真的不知道,大哥能告诉我们吗?”

S哥惊呆了,这小可爱竟然风云不惊一点也不怕,有意思我喜欢,成功吸引了你S哥的注意。一旁的肌肉男B一眼看穿大哥的想法,废话口水都快流到Charles旁边的Scott身上了能不看出来吗,也是怕大哥太丢人,小B长手一推,正在撕面包的Scott被他一巴掌面包差点扇脸上,Scott站起来刚要发作,小B的手腕被人从后面抓住,Scott听到来自骨头内心深处发出的“嘎嘣嘎嘣”脆声,接着小B被掀飞,S哥及小弟们群起而攻,也被那个人一顿捶飞。伴随着比利般凄惨的呻吟,还有熟悉的欠扁叔音。

“给我空个位子。”

“Logan,你来了。”Charles把多点的一份晚餐摆在空位上,Logan这边还没坐稳。犯人们先坐不住了,眼见Logan一人打得辛苦,Scott和Hank也加入战局,Charles仍旧安静的吃饭,这才是X大佬该有的态度。

Logan知道这里是监狱不是外面,反而处处手下留情没有真的下死手,倒是Scott把餐刀用成了砍刀的气势,Charles把晚饭吃完,战役刚好结束,三人身上都挂了彩,唯独Charles发型都没乱。

这工作迟早要辞!


三个人内心一致的想。


Charles用纸巾擦了擦嘴巴,轻咳一声,“如你们所见,我们就是来搞事的,不管以前这里的王是谁,从现在开始,是我。”他站起来,眼中的蓝海深不见底,“两种选择,跟随我,或者捶你到出狱,我们有的是时间。”

四下安静,这时S哥趴了起来,他捂着脸,脸非常红,不知道是被打的还是变态了。S哥挥舞着手臂喊道,“好的女王大人!让我跟你混吧女王大人!”

Charles比出中指。

评论(18)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写文了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