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在监狱偶遇狗比前夫》第一章

《在监狱偶遇狗比前夫,我是掀桌子还是轮椅子?》01
腹黑专一万/风流666查
监狱/无能力/黑手党/年下/cp有EC(主)/狼队/盾冬/贾尼/锤基
渣查预警
本章轻查冬预警
ooc预警
欢脱风
必看前文:
序章
第一章
[X大佬即使是坐牢也要炫酷呢!]

一星期不到,Charles成功把传说中黑暗黑暗再黑暗的阿提卡改造成饭后还有节目表演的老年人疗养中心。

“奇怪,怎么这周也没死人?门口低价收肝肾的兄弟都快饿死了。”狱警一脸懵,他们尽量挺直胸板,显得自己高大威猛。其中一个推开铁门,眼前的一幕即使有心理准备也着实让他差点背过气去。

每天固定送几个人到医务室的S哥正深情唱着中文歌《给我一个碗》,还邀请Logan合唱。一脸冰霜贼凶的肌肉男深吸一口气,竟然真的跟唱了起来。

“冷静冷静。”狱警强迫自己镇定。一定是打开方式不对,虽然已经连续好几天都是这个状况了。

狱警头子一看就是见多识广的,他用吼叫式和呐喊式风格成功让所有人安静,手里拿着新一周的工作地点的新分配。他当然是故意设置的自主分配,而工作也当然有好有坏。人一到中年,肾虚的时候也开始变态。狱警头子先生送礼花钱托关系得到这份工作,就是为了看这些犯人因为脱离社会而充满兽欲互相伤害。来吧,小宠物们,为了分配名单大打出手吧!这就是阿提卡的生存法则!

S哥鼓起胸肌接过名单,嗯以往都是他,没什么不对的,论体格和力量,他都是这座监狱里最强的,而且手下全是有血淋淋案底的亡命徒。小豹子,撕碎他们,去撕碎他们!

“Charles!你先选!咱哥几个皮糙肉厚的,放心把最累最重的活给我们就好!”S哥一脸荡漾,在Charles接过名单的时候顺便趁机摸了把小手。

???狱警头子黑人脸茫然。

啥玩意啊。

Charles点点头,对监狱长说:“狱长先生,可以借我一只笔吗?”

狱警头子被一对蓝眸高压电得头晕目眩,稀里糊涂就把上衣口袋的钢笔递给了他。

“这几天我把大家的健康状况和身体水平都了解了一下,我们之中甚至有人格分裂而在自己不知情状况下犯罪的患者。我们应该体谅体谅他们,像看图书馆啊,食堂打饭啊这些轻松不动脑子的活,都交给他们来做。大家看这样可以吗?”

回应他的是一片和谐的欢呼。

监狱长是被狱警搀扶着走出监狱的,可能他遇到了人生中不小的打击。

Hank好奇的问自家Boss自己的工作是什么,Charles头也没抬,“你看你长这么高个,不和Logan砍砍柴对得起你的二头肌吗。”

“这个年代有柴???”

“就你话多,作者实在编不出来了,你非拆穿干嘛。”

年轻的X大佬手下最有才华的首席顾问被呛到,Hank又问,“那你的工作呢?”

X大佬一脸滑稽,“修剪花园,不错吧,上个月我刚好看了本《让树变种的一百种方法》,现在可以派上用场了。”

提问:可以在监狱写辞职申请吗?

①阿提卡是纽约最大的监狱,以残暴而为人之,半个月前由于Tony和Loki分别领导的两个派别交锋伤亡惨重,全去医务室报道了。等Charle来的时候,就只剩下S哥这种没有选择任何阵营的中立玩家。

事实上,这里除了不安全偶尔死个人打个架以外,环境好的出奇,有图书馆,健身房,甚至花园、运动场,宿舍更有单人间这种神奇的存在,简直是一所大学啊!

回忆着书里的内容,Charles拿着大剪刀,对剪成鱼状的草坪露出欣慰的笑。

嗯,这条鱼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跟某人挺像的。

一样的狗比。

这时,他听见来自花园走廊传出的挣扎和喘息声。

还是青天白日,现在的年轻人……Charles没有理睬,继续手头的工作。很快他就发现和他想的不一样,有肉搏声,好像是某个男人拼命反抗,然后什么东西被踩断了。

他悄咪咪走过去,眼前的一幕让他皱紧好看的眉毛。几个黑白种人对一个半长头发的男人拳打脚踢,其中一个高个子的白人捂着下体,指缝中渗出血迹,他狠狠踩住男人的左手,不出意外听见骨头错位的声音。

Scott和Logan都不在身边,他一个人孤身上前肯定会承担风险。Charles还在挣扎要不要英雄救美秀波帅脸,长发男人刚好因为挨打的动作露出半张英俊脸庞。

哎哟还挺可爱啊……

Charles喜欢小鲜肉的老毛病又犯了,他把大剪刀调整到180°,大步跨了过去,走路带风,停步姿势也特别炫酷,标准的英雄出场式。

领头白人一愣,试探道,“你是X哥?”

Charles一脸严肃,“嗯。我听到这边有动静,过来看看。”

对方立马换上一副讨好的嘴脸,讪笑道,“打扰到你了,我这就把他嘴堵上。”

眼见可怜的男人要被带走,Charles赶紧阻拦,他踮脚拦过白种男人的肩膀,头靠头小声道,“你看我来这里也挺久了,一直没有好好消遣过,这小哥倒是挺合我胃口,你看是不是……”

领头被突然和X大佬的亲密接触弄得心跳加速,卧槽这福利,满足了满足了。买买买,要什么给什么!

他爽快的点点头,带着小弟们风风火火的离开了。

Charles蹲下来检查长发男人的身体状况。左手是彻底废了,身体裸露在外的皮肤也全被打的一块青一块紫的,但没看到情爱的痕迹,小美人没被糟蹋就好。他费劲的把长发男人扶起来,歪歪扭扭的往医务室走。

中途小美人醒了一次,冷冷的瞪他一眼,又昏过去了。

Charles回以不服你打我呀的贱气笑容。

平安到达医务室,Charles把长发男人往床上一甩,趴在床沿喘息。他还是第一次来这,余光看到一个小胡子屁股很翘的男人一边哼着歌一边在抽屉里翻找着药瓶。小胡子看到他的脸微微一愣,“你……你是新来的?”

Charles点点头,把长发男人翻了个身,掀开他的头发看看有没有发烧。

小胡子主动走过来跟他握手,“你好,我叫Tony。看样子你之前过的不错。”

“Charles。我刚来快一个星期。”还好,没发烧,“其实这里挺和谐的。我这几天都没见过你。”

小胡子晃了晃手中的药瓶,“显然,我今天出院。”他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这位蓝眼睛小少爷,把药光明正大往口袋一塞,大摇大摆走了出去。

估计是个大佬。Charles记住了他的脸,这时医务室的门打开了,一个光头看上去肾不太好的青年从里面走出来,望着Tony离去的身影一脸无可奈何。

“医生,可以请你过来看看他吗?”

小光头回过神,拿过器材为长发男人检查,半响摇了摇头,“刚养好的胳膊又瘸了,再这样下去可好不了。”

“你认识他?”

“监狱里没人不认识他。他的脾气可是这里最倔的。永远不知道低头,无论对谁都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这里最容不下这种人。从我刚到里值班开始,他就一直被针对。左臂是旧伤,那些人就盯着手臂打。”小光头说,“你不像是这里的人,我听到你叫Charles,我是Caliban医生。奉劝你一句,这里真正的王已经归来,还是快点出去吧。”

Charles无奈的点了点头。他倒是想出去,可此番境地,这里到成了他的庇护所。不过,真正的王?他知道之前的那些喽喽不过是小角色,正主终于大驾光临。Charles有些兴奋的舔唇,好戏还刚刚开始不是吗。

评论(6)
热度(221)

不写文了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