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你走!!我是Alpha!!!!》第十二章

《你走!!我是Alpha!!!!》12

Alpha老万/Alpha查查/无能力机甲AU

查查因为误食Omega的抑制剂,体质发生改变,可以被更强大的Alpha强制标记

高冷学霸万/风流校霸查

俩攻相遇必有一受

欢脱风,不甜不要钱~

先看前文:
序章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Charles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Erik的家。

他洗了个澡,裹着浴巾去厨房找吃的,一路让不少小女仆都红了脸。吃饱喝足,他才慢悠悠往Erik房间走。Erik正在修理自己的机甲,在甬道里的时候乌漆墨黑的看不清,现在借着灯光,才发现他脸上鼻青脸肿的,手臂还打上了绷带。

“下午好~”Charles很自然的过去拍拍他的肩膀,“怎么把我弄回来的?”

“公主抱,满意吗?”Erik手上的活没停,“Logan把一切都告诉我了。至少是他还记得的一切,看上去他也失忆了。”

“他人呢?”

“他不愿意住我家,我就把你寝室的钥匙给他了。”

“……希望他会和Tony相处愉快。”

Erik放下修理工具,若有所思的盯着他,Charles假装没看见,径直过去找出一本书看。然后书被对方从手里抽走,Erik把绷带摘下来,牵起Charles的手腕,“我带你去看样东西。”

“事实上我的幻觉和记忆都是由我的机甲自主传输给我的,这些东西根本就没发生过。而且,你真的认为Logan可以活三百多年吗?这已经不符合逻辑了。”Charles没有理会他的话,看上去对这些事情已经失去了耐心,“一开始我以为就像电影里那些超级英雄拯救世界一样简单,但现在我明白了,也许Bucky说得对,就是一些不值一提的小把戏。X战警已经都死光了,哦不对,还剩下一个脑子有点不太正常的Logan。”

“Charles,你认为这些都只是幻象?”Erik说,“那你接下来要做什么?扔掉你的机甲,继续过你的普通人生?”

“我已经这样过了二十年了,最近的半年才是离奇甚至玄幻的。如果是真的,为什么你是Magneto却一点反应都没有?”

“这就是我想让你看它的原因。”男人站起来向外走去,“你会明白的。”

Charles跟在他身后。

突然间像演了部科幻电影一样迷离,他再次看接近傍晚的天空时只剩下类似火焰灼烧的颜色,就像第一次见就黏在他手上不肯离开的家伙。

“它应该有个名字。”Charles扬起手链,“很酷的那种。”

“也许是你忘记了它的名字。”

Charles把手放下来,盯着男人的后脑勺看。

“Logan说是Magneto杀了Professor X。”Erik的声线很低,“如果你是‪Professor X,你还会原谅Magneto吗?”

个子比前者稍矮一截的青年垂下眼思考了一会,笑了,“拜托,这是不是Logan编的小故事都我们都还不知道。”

“如果是真的呢?如果Magneto真的杀了Professor X。”男人停住了脚步,他转身将Charles困在走廊里,手撑在墙壁上,距离拉的很近。

青年抬头,直直的看着他,“抱歉Erik,我不知道。但是我有种感觉,Professor X会原谅他,不管他做了什么。”然后他揉了揉额头,苦笑道,“可能是这段时间脑子被电傻了,竟然说出这么娘的话。”

Erik收回手继续带路,不禁也笑了,“不愧是‘泽维尔夜店小王子’,久闻不如一见。”

Charles的脸“噌”的红透了,他挠着头发,有点结巴,“你,你也知道这个外号啊……都是兄弟们抬举……哈哈,我最近忙着和机甲谈‘恋爱’,估计早就被踢出交际圈了。”

他们走到了最偏远的一栋小屋子,Erik打开门在书柜处一按,果然地上出现一个小通道。

“泽维尔学院为什么地底下会有坟墓,这事还没弄清楚呢!”Charles突然想起了什么。

Erik横他一眼,“你先跟我下去。”

这次的地下之旅就很短暂了,因为真的只是地下室,而且有停车场那么大和空旷,还有符合时代的电子灯,一下子就亮堂堂的了。

“天呐……”Charles眼睛都直了,“你家是不是连宇宙飞船都有……”

那是一只通体银灰色的巨兽,占据了整个地下室的所有面积,它的尾巴很长,是身体的三分之一,全部由铁制成,Charles毫不怀疑这一尾巴下去他可以直接升天,巨兽的头部程犬类的形状,顶部还有两处尖尖的棱角,属于眼部的地方深深的凹陷进去,一片灰暗,四只劲足稳稳的撑起庞大身体,暗藏的力量雄浑到惊人。说像古书里的洪荒猛兽,不如说是野外的孤僻狼群,看上去毫无生气,又有股蠢蠢欲动的兽性在默默蓬发。

“这是什么?机甲?”Charles傻傻的凑过去看,发现自己还没人家爪子大。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但据我爸说,它是自己出现在我家门口的。当然不是以这种姿态,类似于一枚戒指?”Erik一脸自豪,“这是一只S级机甲,可惜他从没理过我。在我家后院突然变大弄坏了所有房间以后,我爸就给他做了一个小窝。”

“‘小窝’?”Charles伸手摸了把它的爪子,本来如同雕塑般的巨狼却轻微震了一下,动作很小,他差点没发现,接着他明白不是因为他的原因,而是源自手腕上滚烫的温度,手链又开始发着红光,简直要燃烧起来一样。

实在是太烫了,他只能把手链摘下来,放在巨狼的爪子上,半蹲下来静悄悄看。

Erik蹲在他旁边,俩人牢牢地盯着巨狼的右爪。

手链真的烧起来了,渐渐成为灰烬,而火焰却围绕着巨狼翻卷而上,所到之处竟一点烧毁的痕迹都没留下。

“E……Erik,你,你去找瓶灭火器过来吧……”Charles咽了口唾沫,“我怎么感觉它俩要自焚……”

“嘘……”Erik对他比了个手势,继续盯着。

火焰一直弥漫到巨狼的心脏部位,它却睁开了眼睛,一样的灰色,但Charles感觉带了点很深很深的墨绿。

“嗷呜——”一声狼嚎,远在Charles寝室的Logan突然打了个哈欠。

啥玩意。他抹了把脸,掏出刚买的日记本开始写日记。

而地下室里,Erik和Charles已经看呆了。

火焰竟然飞到了空中,姿态很像一只凤凰。而那只威武的狼形生物围着凤凰开始奔跑,每跑一下地下室就震一下。

“……它是狗吗?”Charles傻傻的说。

“……”这是麻木的Erik。

Michael愤怒的推开地下室大门,衣服上还有被打翻的咖啡,“Erik你在干——我的上帝……”

评论(4)
热度(120)

不写文了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