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万磁王原来是小甜心》(小甜品)

全漫威欢脱向


【如果万磁王一夜醒来变成了四岁的小baby】


1


一脸绝望坐在小椅子上的小男孩被迫扎上了一对小辫,当然是很短像冲天辫一样立起来的那种。他皱着苦巴巴的一张小脸,张开小手想用能力拿过来什么铁质物品,但似乎与金属只能的羁绊被切断了,什么也做不了。


X教授心情很好的把昨天穿过的幼儿服装一股脑往万磁王Baby身上套,对方缩成一团小小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小万磁王有点气还有急。


中午小万推着X教授轮椅去食堂吃饭,恰好遇到金刚狼和镭射眼享用午餐,Logan平时一直被金属操控者欺压,此刻终于扬眉吐气,不停伸缩狼爪刺激他。帮野兽点餐的魔形女路过,顺手拍了张小万的照片发给快银。


快银收到讯息的第一时间就带上牌皇来学院报道,好家伙,总算可以和平与父亲见面了。


2


小万这边乌七八糟,超级反派可没闲着。


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再次来泽维尔天才学院找变种人领袖商谈最近在纽约很跳的某新款Boss时,第一眼便看到扎俩小辫板着脸的万磁王和长发款款驾驶轮椅朝他们靠近的X教授。


可能这就是变种人的某种能力吧。


Tony默默给神盾局最新掌握自以为周全的信息点了个差评。


“教授,关于上次的事……”美国队长最先开口。


“我知道的。”X教授点了点头,挥手让镭射眼照顾几天学校的情况。


转向之际,衣角被一股微弱的力量拉住,小脸上是与年纪不符的坚定。


“你不能去,亲爱的。”Charles弯腰,额头对额头,语气温柔得不像话,“等我回来。”


Erik看着男人的背影,张开手想做些什么,轮椅丝毫不受控,他低下头,一言不发。


3


天启一事后,Erik回归泽维尔,之后任务大多由X战警完成,很少需要X教授本人出面,即使需要,他也会常伴男人身侧,在天启后,男人的能力便受到了影响,容易疲累,甚至有次失控差点引发混乱。


他们这样的人原本不该奢望像平常人一样平淡度过一生,却也希望有一个至少温暖光亮的家。


万磁王的心情不好,就算年龄缩小很多倍,还是能感觉到那种让人无法接近的冷漠。


牌皇捧着礼物而来,快银特意找了一套没有金属的运动服。但他俩现在谁也不敢说话,只是去找了许久未见的朋友们。


Erik的能力恢复速度比想象中的慢,可能是睡眠不足,他彻夜未眠,在书桌前坐到了天亮,虽然身体变化飞速长大,但对金属的控制却退化到了十七岁。


“再过10小时就可以到达正常水平了。”凤凰女摘下眼镜。


但是Erik知道,他无法再静下心等下去。


有些人,一分钟都不愿错过。


4


未到山穷水尽,可也透支了近乎全部体力。


这次的情形倒与复仇者刚成立时的战役极为相似,银河系的奇怪星人好像永远也打不够,能力过度消耗,X教授一边制住邪恶领主的动作,一边心脏因为负担而隐隐难以接受。


也许是他的脸色太过吓人,负责保护他的幻视夫妇不禁担忧起来。


“爸,您没事吧?”绯红女巫忍不住问道,“您的旧疾……”


X教授露出一个安抚般的笑容,尽管连唇色都已经略显苍白,仍挺直了身体,一如以往的宽广。


“我没事。”


数发子弹迎面而来之时,幻视和绯红女巫分别受控,他睁着水蓝色的纯净双瞳,没有情绪,耳边似乎有惊呼声起,他扬起了嘴角,眼神中透出欣喜和笑意。


内有金属制体的子弹获得生命般拐了个弯,以更快更准的精确度刺穿旧主人的身体。


“你来了。”


长发男人的轮椅轻轻飘起来,与落地处隔了不小的距离,一个带着热量的怀抱自身后圈住了他,带着呼吸的温润与有力心跳。


“嗯。”


5


“所以你的能力是怎么提前回来的?Jean的判断不会有错。”校长房间,正欲关掉台灯的X教授突然问道。


“还记得吗,是你让我觉醒。”万磁王撑着手臂坐起来,靠在枕头上,手不自觉的摩挲着男人的腰线。


“你让我想起那些美丽的回忆,让我依靠希望而有所成长。”


“于是我想着你,重新迎接你教我学会的幸福和答案。”


“……你倒是难得这么坦诚。”长发男人灭掉灯,手在被子里一顿找寻,终于触碰到了对方的手。


“晚安。”


“晚安。”



(完)



《X教授原来是小甜心》https://1243351134.lofter.com/post/1d230357_f3d5e4f

评论(13)
热度(192)

不写文了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