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海洋之鲨》(鲨鱼万X美人鱼查)

又名《作者怕是不想活命》


原著《海的王子》

原著《X人鱼》


1


Erik Lensherr是一条鲨鱼。


因为跟着族群从法国一路游来,大家都叫他法鲨王子。


Erik是整个鲨鱼皇室血统里最英俊的鲨了,他的身高已经有7.2米,并拥有灰绿色的大眼睛、整齐的牙齿和双颚,淡蓝色皮肤,白白的肚皮,新月形娇俏的尾巴,每次跟着鲨鱼国王在深海巡视,都会迷倒一片雌鲨。


可Erik不想和鲨鱼妹妹结婚。


他总是一条鲨独自去浅水区游荡,把头部直立于水面之上,他看着蓝蓝的天和蓝蓝大海,想拥有一位蓝眼睛的美人鱼。


他只喜欢美人鱼。


2


法鲨王子寻找美人鱼伴侣的路程很艰辛。


他的牙齿实在是太尖利了,柔弱的人鱼们远远的看见他后就赶紧游走。


第N次吓走人鱼姑娘后,Erik“扑腾”着鱼翅,喃喃道,“我要淹死了,只有美人鱼的亲亲才能起来。”


“你是鱼,淹不死的。”好听的男声在他身旁响起,Erik睁大眼睛,一位棕发蓝眼睛的美人鱼正坐在附近的礁石上晒太阳,此刻水蓝色眸子锁定了他,俊秀的面容因为笑颜更显温润。


Erik的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他尽量轻柔的挪着身体靠过去,青年动都没动,一双眼睛好奇的盯着这条双颊泛红的大白鲨。


“你不怕我?”法鲨王子把鱼头靠在礁石边,踌躇着问道,“我可能会把你吃掉。”


“你打不过我的。”他打了个响指,Erik顿感头痛,“我可以扰乱你的脑神经。”


又逗了这条纯情白鲨一会,美人鱼看着逐渐黑暗的天气,摇着尾巴离开了。


3


这位有心电能力的美人鱼叫Charles Francis Xavier,是美人鱼王子,因为相貌好看被少女们戏称一美王子,唯一的皇室纯正血脉。


也是唯一会魔法的人鱼。


Erik每天都守在那块海域,期盼着能再次见到他。


他磨牙的时候都会想,自己和Charles,鲨才美貌,世界第一配。


Charles也不知道是有意无意,每天都会来,有的时候还送他一些贝壳和海螺。Charles从来不要Erik的礼物,甚至在Erik举着一条鲸鱼美滋滋飞奔过来的时候愤怒的脑了他并一鱼尾拍他一脸。


他俩就这样幽会了一年多,Erik想着,自己是不是要在Charles十八岁生日前向他求婚。


他精心准备了一枚属于对方手指尺寸的钻戒,还给自己打了一个美美的领结。


剧情照他想象中的发展,他们先去沙滩看人玩,又围观涨潮时的宏伟景象,最后在夕阳的红霞面前,他拿出了那枚戒指。


“Charles,你愿意做我的鲨丈夫吗?”法鲨王子笑得很灿烂,略带狰狞。


可一美王子没有接,他摇了摇头,总是阳光明媚的脸庞沾染上愁容和伤感。


“Erik,我有我的使命。”他泄愤似的甩了一下漂亮的鱼尾巴,掀起一片海浪。


“按照人鱼祖训,我会在成年生日的那天遇到一名溺水的人类王子,最后和他结婚,解除我的诅咒。”Charles痛苦的捂住了脸,“Erik,你是鲨鱼,我们不能在一起的。”


Erik一言不发,他张开嘴想说什么,但最终什么都没说。


4


Erik先上岸咬死了住在附近的Hank王子,然后冒着风雨赶去了Apocalypse的洞穴。


Apocalypse是深海里的恶魔,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大白鲨要变成人的,惊讶道:“放着海中霸主的日子不过,要去做两条腿还累死累活的人?”


“没错。”


“行,但你要喝下这杯……”


“什么都不喝。”法鲨王子咧嘴露出血盆大口。“但是就要变!”


“……自己人,别开腔。”Apocalypse从床底的行李箱里找出一根隐藏很深的魔法棒。


5


人鱼王子的十八岁生日会到了,他顶着众族人的视线僵硬的游到商船经过的区域,在看到人影的一瞬间绝望。


但他还是把男人救了起来,正欲人工呼吸时突然一顿,深吸一口气,一拳打在男人脸上。


“你怎么认出我的!”Erik委屈。


预言果然如约实现,Erik霸占了Hank王子的土地和国家,与Charles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可惜了,Apocalypse这个坏蛋,故意没把你的牙往人类那块整。”Charles因为诅咒解除而幻化出的大白腿搁在Erik的腰上,抬起对方的下巴叹了口气,“不过还挺可爱的。”


“啵。”


(完)


评论(52)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写文了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