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在监狱偶遇狗比前夫》第二章

《在监狱偶遇狗比前夫,我是掀桌子还是轮椅子?》02
腹黑专一万/风流666查
监狱/无能力/黑手党/年下/cp有EC(主)/狼队/盾冬/贾尼/锤基
本章警察盾/卧底冬预警
渣查预警
老贾真人化预警
ooc预警
欢脱风
前文: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苍白而英俊的少年,薄唇轻启,冷冷的吐出两个字。]

当黑暗一瞬间被光亮笼罩的时候,Bucky知道,一切都结束了。

“Bucky,为什么是你……”他的搭档举枪对准他,眼里泛着水光,“所有人都说是你,我不信他们只相信你……”

Bucky无言,他放下持刀的手。老探长已经断气多时,他知道有人先行一步并将罪行陷害给他。可这又有什么区别呢。

这起刺杀本身就是他的任务。

Bucky是卧底。

几天前,他收到了最新的指令,刺杀刚上任就全力搜查毒贩和军火商的美国队长。

Steve,他的旧友,也是他卧底期间的搭档。

Bucky自己心里也很清楚,以他目前的处境,是最适合完成任务的那个人。

他决定暴露自己。

最后,即使被警察们扣着肩膀,推搡着押进警车,Bucky仍尽全力回头,想最后再看看那个男人的眼睛。

他看到了一如以往温柔,除此之外,只剩下茫茫的失望。

抱歉。他在心里说。

警惕是训练多年被培养出来的。

Caliban擦汗的手被用力握住,Bucky唯一完好的右手正在输液,但他并不在意。眼见输液管已经逆流出血液,Caliban不顾手腕的疼痛招呼Charles帮忙拔针。

Bucky发现房间还有一个人,棕发蓝眼的男人放下手中的书向他跑了过来,相似的蓝让Bucky有一瞬间放松下来,Caliban趁机挣脱拔针一气呵成。

男人靠在床头,善意的提醒他注意左手手上的石膏,声音温润柔和,Bucky很快回神,男人的眼睛比Stevie更加深邃。幽静的蔚蓝,如同一潭望可见底的池水。

“初次见面,我是Charles,他是Caliban医生。”Charles在另一张病床坐下,重新拾起那本因为被多人翻阅明显磨损翻皮的老书。

Bucky接过Caliban递来的温水喝下。“抱歉。”他对Caliban说。Caliban摇头表示不在意。他看着对面的人,下唇抿成一条直线。

“是你救了我。你想要什么。”

“What?”Charles歪头。

Bucky盯着他,一言不发。

Charles表示再不说话他会憋死,举起双手投降。他托着下巴,笑道:“我要你好好活着。”

Bucky还是盯着他。

“我知道你经历了很多,可是就算再放任自己沉沦下去,那个人也看不到啊。”

Bucky的眼神瞬间冷了下去。

“你怎么知道。”他低声说。

Charles指了指他的眼睛,晶莹不带一丝瑕疵。他说,“我看得到。”

Charles回到宿舍,不仅Logan、Scott、Hank在,还有下午遇到的小胡子和一个金发男人,六个人大男人挤在三人间的小宿舍,Charles感觉自己寸步难行。

“Boss,这位是Tony大佬,这位是Jarvis先生。两年前我找他买过武器。”Scott说。

Charles点点头,“我今天已经见过他了。”

“原来Charles就是一直在幕后操纵整个纽约黑市的X大佬。既然以前合作过,不如现在再合作一次?”Tony很直接的说出此行目的,“我不在的这段时间,X先生应该拉拢了不少人。现在最棘手的那个人也和我一起回来,我们应该携手对付他不是吗。”

Charles靠在墙上,摸了摸鼻子,带着礼貌的绅士笑容,“是这样,我想我确实有一点虚荣心,不过不代表我会被他人的想法所支配。”

Logan冷哼一声,“他的意思是比起做小弟,宁愿被捶。”

Charles对他竖起大拇指。

“也许晚上你们就会有新的想法。”Jarvis在Tony发作前抢先将他带走了。

如果Tony真像他说的这么胜券在握,也不会这么急来找他合作。

显然能令他如此忌惮,那个人才是真正的狠角色。鹤蚌相争渔翁得利,希望不要先拿他来开刀。

当晚食堂的犯人们像知道征兆似的,以迅雷般的速度飞快的吃完走人,只剩下Charles、Tony等人。

“那两个人过来了。”Hank小声提醒他。

Charles脑子里想了一堆话,当看到来人的一瞬间彻底死机。

黑发严谨的梳起,绿色的眼瞳一阵森冷。他走到Charles面前停步。

苍白而英俊的少年,薄唇轻启,冷冷的吐出两个字。

“嫂子。”

“噗——”Tony一口牛奶全吐在了Jarvis脸上。

Scott感觉眼前发黑。

Logan嘴里的烤肠掉进了Hank的盘子里。

躲在门后围观的S哥和群众们脚下一个趔趄。

“小,小叔子?”Charles不仅很气还很急。

为什么坐个牢能遇上前夫的弟弟???

等等他们不是来干架的吗??

Tony你们别走啊快回来!!!我答应合作了以后我是你小弟!!!

为什么局长没告诉我我小叔子也在这里蹲号子??

Charles内心刮着龙卷风,少年身后又走出来一个肌肉巨胸的黄发小帅哥,冲上来跟Charles握了握手,“嫂子,我是Loki男朋友,初次见面,我叫Thor,请多关照!”

Charles的世界观崩塌了。

他憋了半天,终于哽出一句:“你哥知道这事吗?”

Loki和Thor突然沉默了,然后露出了深藏功与名的微笑。

这边Charles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还没等他消化完,食堂的门被用力的打开了。熟悉的John先走了进来,后面跟着熟悉的Azazel,熟悉的Warren 。

当最后一个人出现在Charles的视线里,他除了傻站在原地不知道还能怎么办了。

他舍弃了所有的产业,顶着掉脑袋的罪名躲在这不见天日的监狱里,就是为了离开这个人。

Erik:“嘻嘻”

Charles:“……”

评论(47)
热度(261)

不写文了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