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在监狱偶遇狗比前夫》第五章

《在监狱偶遇狗比前夫,我是掀桌子还是轮椅子?》05
腹黑专一万/风流666查
监狱/无能力/黑手党/年下/cp有EC/锤基
老万和查查都是霸道总裁,小媳妇查不存在的
Erik和Loki兄弟设定
ooc预警
接受不了快关
欢脱风,不甜不要钱~
先看前文:
序章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

第五章

[没有嘻嘻,嘻嘻什么的不存在的]

这已经是本月第五天收到特大束菊花了。

Emma抱着花走进总裁办公室,把花放在办公桌上。

“Boss,我有一句话不知道该说不该说。”

“别说了。”Erik头也没抬。

Emma一时语塞,鬼知道她看到穿蓝色西服一脸骚气的棕发青年扛着一大捧菊花,靠在敞篷跑车上招蜂引蝶,还向她招手时她是什么心态。

怪不得Erik想抽他。

对上这么个妖精也是挺苦的。

“嘿!我记得你,Emma小姐。”棕发男人冲她挤眉弄眼。“你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女孩。”

Emma深吸一口气,尽量维持良好的涵养。“X先生有什么事吗?”

“都是一家人,叫我Charles就好。”Charles把花交给她,“帮我把这个送给你们老板但别说是我送的。”

谁跟你一家人了……而且除了你还有谁有胆子光明正大送Magneto……菊花???

花束的正中央,放着一张精致的卡片,上面用放大好几倍的大字写着“感谢Magneto的盛情款待,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感受到Magneto的腰力。嘻嘻。——那晚与你共度良宵的先生”

了不起,了不起。

男人听了沉默,女人听了流泪。

最可怕的是,有次Emma赶着送文件忘记关办公室门,等她回去关的时候,正好从开着的那条缝看到Erik手里握着那张卡片,露出一个宠溺的笑容。

Emma把空调温度调高了好几度。

当Emma把今日娱乐头条的报纸交给Erik的时候,果不其然看到Magneto一秒变脸的绝活。

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两个人在餐厅吃饭的照片,女人是那天拍卖会上见到的Angel,男人竟然是Charles!

“当红女星幽会X公司总裁,Magneto是否应该洗头?”

Erik捏爆了手里的菊花。

竟然真的敢当他面约,可以……

晚上Charles抱着公文包慢慢悠悠从公司走出来,被蹲在门口等了半天的Erik直接扛进车里。

看着熟悉的回家的车道,Charles挑眉,看了一眼手表,笑道:“Magneto,虽然我知道我很吸引人,但是下次麻烦提前预约下。我还有约会呢。”

Erik的回应是急刹车,深吸一口气,并点了根烟,然后继续往家开。

刚到家,Charles还在抱怨他把衣服都放在他家里,现在穿什么。Erik冷笑道反正也是要脱的,便把人拖进卧室。

第二天Hank就把Charles的行李送来了,Charles打着哈欠懒洋洋开门,明显不属于他的衬衫斜斜的搭在肩膀上,露出大片皮肤和吻痕,大大方方的刺激铁血直男。

Hank不自在的轻咳一声,Charles嘴唇都被咬破的样子实在凄惨,忍不住说:“你故意让人拍到和妹子在一起,就为了这个?”

“你懂什么,不给他点刺激怎么知道我很抢手啊。”Charles嘲笑道,“单身狗。”

Hank愤愤的摔门而去。

“Boss,找到Loki的下落了,他一直在纽约。”Erik站起来,拿着电话走到阳台,“他在哪里?他还好吗?”

Charles正在客厅沙发上吃零食,闻言立马打开电脑,让Scott去调查Erik最近和什么人走得近。

Scott:“Magneto不像你这么不靠谱,还是洗洗睡吧。”

Charles恶狠狠的危险道:“让你去你就去!”

X大佬这边动用所有人打探Magneto的动作,无奈Emma打理的仅仅有条,又是堂堂黑社会头子,虽然这边也涉黑搞过事,但还是搞不过人家专业的。

除了Erik喜欢菊花,最近办公室摆满菊花这条消息,什么都没打探出来。

而Erik已经孤身前往阿提卡监狱。他的思绪不禁回到少年时期,Shaw带人来强行将他带走,看到因为从小体质多病而瘦弱的Loki,摇了摇头,并没有把他算在此行的任务之内。

“他也是你的亲儿子!”Erik对Shaw吼道,全力挣扎。

可是什么都没有改变。

他只能隔着车窗,看着Loki站在家门前,小小的身影和他渐行渐远。

Erik偷偷跑出来找过Loki,Shaw知道以后,Loki被驱逐出境,Erik再也没见过他,更不知道他是怎么回来的,又是怎么进了监狱。

满脸写着贪污受贿的局长热情欢迎他,并将Loki和一个年轻男人专门从监狱里带出来。

兄弟见面彼此都很激动,Loki眼眶发红,被年轻男人搂住肩膀。Erik这才注意到他,发现Erik注意的目光,男人收紧了手臂。

“Erik哥你好,我是Thor,Loki的男朋友。”

Erik的眉毛一瞬间皱起来了。

又高又壮,全身除了二两肉什么亮点都没看到,眼神里还隐约有种大型犬的味道,自家弟弟的审美是怎么回事。

Loki说被Shaw赶出去以后,他就只能一个人独自流浪,活的很困难,后来被神域集团的董事长大佬收养,也就是Thor的父亲。神域集团被人出卖泄露出大量犯法的机密文件,公司董事会统一认为是知道这一切的Loki做的。董事长的儿子Thor为了保住Loki不做替罪羔羊,甘愿自己跑去坐牢。Loki知道这件事以后,二话没说也跟着进去了。

一去就是几年。

当Erik说可以把他们接出来的时候,Loki却拒绝了。他告诉Erik自己一直老老实实待在监狱,一方面是还债,另一方面造出大势已去的假象,等真正的叛徒放松警惕,再把他的狐狸尾巴揪出来。

Loki让Erik以后最好少来看他,而且也不要让别人知道他们的关系,监狱附近也有人监视,他不能再失去仅有的筹码。

Erik沉默了一会,说:“我还得让你见一个人。”

“谁?”

他看向无名指上的结婚戒指,笑道:“你嫂子。”

评论(13)
热度(157)

不写文了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