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在监狱偶遇狗比前夫》第六章

《在监狱偶遇狗比前夫,我是掀桌子还是轮椅子?》06
腹黑专一万/风流666查
监狱/无能力/黑手党/年下/cp有EC

老万和查查都是霸道总裁,小媳妇查不存在的
ooc预警
接受不了快关
欢脱风,不甜不要钱~
先看前文:
序章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

第六章

[最后一章回忆杀和甜,其实我只是想黑下Moira吧……]

X大佬和Magneto以日常互怼,二话不说就是干的姿势从去年的平安夜闹到今年的平安夜。

“节日快乐?”Charles透过落地窗望向对面公司大楼,不知不觉笑眯了眼睛,“你还没说平安夜送我什么礼物呢。”

“我想和你一起过圣诞节。”Erik声音低沉,即使隔着手机,好像也能感受到他的体温。

想到这一年来和Erik的争锋相对,却又卸下心房,变成从某种意义上的真正的朝夕相处。

“我也是。”

“什么?”

“我说我也是。Erik,我也和你一样。”Charles挂断电话,继续工作,嘴角的上扬却泄露出他的好心情。

Erik举着手机呆呆的坐在那里,四年了,这是他第一次听到Charles无关情欲、挑衅、讽刺,只是单纯想和他亲近的话。

还好,不晚,他们还有很多时间。

Charles靠在办公椅上伸了个懒腰,他把这几天的工作全部压缩在一起提前处理完了,哼着歌,他准备去买点装饰品把家里打扮下。

他走进停车场,手机突然响起来,联系人上显示Moira的字样,Charles顿了一下,还是接通了。

通话开始,手机里却没人说话,Charles刚想发问,却听见一种类似于几个人之间推搡的布料摩擦声。

“Charles?”

是男人的声音。

Charles心里咯噔一下,屏住呼吸,他听见Moira微弱的喘息,男人继续说:“X公司的大老板?”

“你们对Moira做了什么。”Charles语气沉稳。

男人不直面回答他的问题,反而笑嘻嘻的说:“你是Moira的男朋友?”

Charles咬牙,“对,我是。你们最好不要伤害她……”

“你一个人在停车场吗?”男人说,“周围这么安静,要小心啊。”

Charles立马意识到了什么,他刚抬腿,头部遭受猛烈撞击,手机脱手,瞬间失去意识。

“嘶——”Charles睁开眼睛,脸上一阵湿润,应该是头上的血流下来了。他只是轻轻动了一下,钝痛就像暴风雨一样密密麻麻从头部席卷全身。

Moira并不在这里,他看向身处地的环境,小房间看起来很老旧,窗户被铁板封了起来,一点光线都看不到。

天应该已经黑了。

Charles从地上挣扎着爬起来,他大声喊着:“有人吗,有人吗?”

门被一个男人推开了,他骂骂咧咧道:“叫什么叫,别叫了。”

Charles说:“我饿了,我要吃东西。”

男人恶狠狠的瞪着他,Charles咽了口唾沫,“我贫血,如果失血又不补充营养会再晕过去的。”

门被嘭的关上了。十分钟后,男人拿了两个面包扔到他面前。

Charles却没有吃,他淡淡的看男人一眼,揉着额头说:“把你们老大叫来。”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

因为你蠢啊。Charles当然不能说出来,他说:“猜的。”

电话里的男人这时候从门外走进来,他摆摆手,Moira被两个人架起来扔到Charles旁边。

“你们对女士要温柔一点。”Charles不满的把Moira从地上扶起来,Moira泪眼汪汪,拼命摇头抱歉,“Charles,他们是我们公司的竞争对手,对不起把你卷起来。他们看到我的手机屏幕……”

Charles笑着安慰她:“你没事就好。”

男人掰过Charles的下巴,怒道:“你应该担心自己!”

Charles也不挣扎,冲他灿烂一笑,“你别是看上我了吧。”

男人瞬间收回手,嫌恶道:“我可不好这一口。”

Charles正色道:“你绑我到这里又不敢杀我,无非是想要勒索我,你想要多少钱。”

“两百万。”男人说,“X公司这么大,不会拿不出这点钱吧。”

Charles点点头,“你把Moira放了,让她去取钱,我留在这里当人质。”

“Charles……”Moira哽咽道。

“比起一个小经理,我这个老总比较重要吧。”他闭上眼睛,“除了这个方法,我一分钱都不会出。”

协议达成,屋子里乌黑一片。Charles感觉头痛得像千斤重,昏昏沉沉又晕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被混乱的脚步声惊醒,男人抓住Charles领子,吐了他一脸口水,“是你让她报警的???”

“现在放了我安静出去投降,你还有活路。”Charles说。

“呵呵,我老实跟你说了吧。”男人突然笑得一脸狰狞,“没有这笔钱,我活着也是个死。X先生,你就跟着我们一起逃亡吧,但是作为惩罚。”他掏出枪,突然朝Charles的腿开了一枪,很巧妙的擦伤。

腿上的痛瞬间盖过了头上那点感觉。

Fuck!Charles心里简直炸了!神经病啊这!卧槽!

卧槽活这么大还没这么痛痛痛痛痛!!

Charles在记忆彻底断片之前,想的是这次又要放Erik鸽子了。

已经十二点了。

Erik叹了口气,包装精美的礼物被无情的扔在沙发旁边,烤鸡也冷了很久了。

电话也不接,他非要每次都这样吗。

门铃一阵急促的响起,Emma一脸焦急的看着他,“警局刚刚得到消息,Charles被绑架了。”

这次终于醒对了地方。Charles心想,白茫茫的病房,白茫茫的家具,还有盯着他一脸严肃的Erik。

他看了一眼打着石膏被吊在空中的腿,干巴巴的说:“早,早上好?”

然后就被吻住了。

Erik紧紧抱住他,连说话都带着颤音,“我差点疯了。”

Charles没敢动,他想说我这不是挺好吗,可看了一眼腿,也知道头上绑着绷带,看起来一定很惨。他突然想到了什么,气呼呼的说:“那哥们怎么样了!捶过我的那个。”

Erik横他一眼,“你说呢。”

“呃……”Charles有点心虚,他低着眼睛,有点不好意思,“我又让你等了很久。”

“嗯。”Erik揉了揉他的头发,“明年别让我再等了。”

Charles最后删掉了Moira的电话号码。

评论(11)
热度(145)

不写文了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